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12:28:45| 人氣41,080| 回應0 | 下一篇

喜療妥正確用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來說件我朋友的事
『炎症華陀』Hirudoid 喜療妥藥膏
德國製造的喜療妥藥膏是消腫去瘀、改善燒傷及軟化疤痕的良方妙藥,能透過皮膚,治療血管栓塞及血管炎。此外,對於因靜脈曲張、表皮靜脈炎、淋巴腺炎而引起的疼痛和炎症亦有顯著功效,有效地控制炎症,改善患處之血液循環,施藥後能迅速消除痛楚,緩減腫脹。
-成份包括肝燐脂及取自動物器官之黏多醣類
-由於含有酒精,使患處有清涼舒適的感覺
-對於部份炎症可配合其他口服藥物,同時進行治療,加速康復
-分一般和特效兩種
以上是它的簡介
之所以先說這個簡介是跟這個故事有關
如上所述它跟疤痕有相當密切的關係
尤其是消去的功用
於是我的朋友在被男朋友腳踏兩條船拋棄後,
心裡有種傷,叫情傷,她很絕望也很絕情,認為男方應該要為這對感情付出代價,
由於之前交往期間,同居在一起,分手後,粗心的男方忘了把鑰匙拿回來,結果真的發生事。
我的朋友潛進男友家,跑到浴室,拿出喜療妥,
ㄣ,我有必要先介紹一下喜療妥的長相,基本上它是白色軟管底,而喜療妥的英文是紅色字,他一般包裝有大小之分,小的當然跟一般要用酸痛軟膏或洗面乳一樣,但是它就是有出大容量包裝的,因為一些手術後復健患者患處面積很大,或者像妊娠紋,所以作大包裝。
妳想想如果洗面乳作大包裝,換變什麼樣?
沒錯就是像「牙膏」!
而且我前面介紹過它的外觀_白底紅字!
賓果!
它就長的像「高X潔」牙膏!
我的朋友很快的狸貓換太子,更換前男友的牙膏、、、、
我實在不知道那種藥膏塗在牙齒上會有啥感覺,但我必須說,之前我因為手開刀,術後我也使用喜療妥一段時間,那種藥膏塗在手上有很噁心的味道,而且極端油膩、、
就像就像把乳瑪林塗在臉上然後出去曬太陽的感覺、、、
只有噁、、、、
、、、、、、、、、
後來我這個朋友無巧不巧真的到高X潔公司上班,還作產品研發部門,
現在你們在電視上看到結合漱口水和傳統牙膏的新產品,就是她的IDEA。
據說就是因為傳統造型跟喜療妥太像,常被消費者放在浴室(因為有些疤痕、、總是在不太好意思的部位嘛!)
當然,我家是用黑X牙膏的!

台長: 鐵雄萬歲
人氣(41,0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