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2 13:23:2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小飯飯苦守魚乾圖

貓的堅持是令人折服的
為了等候逃匿到桌腳的蟑螂
他可以專心等待二個小時
而貓又是個美食主義者
這種堅持的本性就令養它的人吃不消
猶記得多年前朋友養的小黑貓
堅持吃ANF的貓餅乾
餓了三天,餓到沒有力氣站起來
最後「人」得乖乖的騎著五十CC小綿羊去幫它張羅
這件事使他成為我們朋友中的笑柄
曾幾何時
這種窘境也發生在我身上
美西封港後我家大小姐的專用餅乾也在上個星期宣告斷糧
我除了得不惜斥資,買下五倍價差的食物
還得慘遭牠的白眼
而找麻煩的還有大少爺
天氣變冷了連帶食量倍增
為了撙節開銷,我只好使出殺手金鐧
一口氣買二十箱打九折
看著我家的大少爺坐臥在那一箱箱堆起
的罐頭山上
彼有不可一世的梟雄氣概





台長: 思考貓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