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20:19:12|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琴聲日不落 日小提琴家來台首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際知名日籍小提琴家渡邊玲子,20號將和高雄市交響樂團合作演出「琴聲‧日不落」音樂會,高雄市交響樂團團長朱宏昌表示,這場音樂會是樂團的年度大戲,將演出巴哈《雙小提琴協奏曲》、《卡門主題幻想曲》、《流浪者之歌》等曲目。現在就帶您先聽為快。

十五歲就成為日本全國音樂大賽歷史上最年輕的首獎得主渡邊玲子,這次來台與高雄市交響樂團共同演出,是她第一次跟臺灣樂團的合作,客席指揮朱貴珠表示很期待。

客席指揮朱貴珠:「我們是第一次有機會在高雄,然後我們又有機會可以兩個人,只有單獨兩個人,更是讓我期待的是,她拉的時候,我指揮,都是第一次在高雄。」

高雄市交響樂團團長朱宏昌:「這場演出很重要,是我們樂團的年度大戲,那麼同時她這次來臺灣,是專程到高雄來,就是只有演出這一場。」

在音樂會上,渡邊玲子將帶著史特拉第發裡名琴演出,並和客席指揮朱貴珠合作演奏巴哈《雙小提琴協奏曲》,展現她們極佳的默契和音色。

客席指揮朱貴珠:「每一次都給我很多很即興的東西,我常常感覺她的,不是她的音色美麗,她的技巧更沒有話說,而是她對音樂的那種執著跟她的生命力,都呈現在她的對音樂的每一個細節裡面。」

「琴聲‧日不落」音樂會,20號將在愛河畔的高雄市音樂館舉行,演出的曲目有海頓《G大調第27號交響曲》、巴哈《雙小提琴協奏曲》、《卡門主題幻想曲》等,橫跨巴洛克、古典及浪漫時期的曲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許美惠臺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法輪功揭北京勞教人員調遣處兇殘

台長: 歐絲嘉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a153
從心裡佩服你,利害...


我本人熱愛聽音樂會(交響)..熱愛程度:100%
雖然音樂會票的價錢都不算少。但如果能聽到一場交錯澎湃或
柔情細膩的一場音樂會,這都不是可以用金錢去衡量的。但本人很少去看,因為沒有良朋相伴。
大多人都不太願意浪費金錢時間去看古典交響樂。
不能去聽音樂會,不禁嘆氣。
2008-12-20 21:07:0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