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21:11: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眼看著你對他ㄉ哭鬧和爭吵
我表情上已不是你第一次來找我時對你ㄉ愧疚與不捨了


不知在多久以前
當我還在別人懷抱的時
我和他便三天兩頭的通電話
訴說著雙方戀情的綺麗
沒讓任何人知道我們之間ㄉ認識
是我們的第一個默契
有一天
我帶著哽咽的聲音和他通電話
從那時起
他帶著不捨還是心疼的心陪伴著我
一開始
我的心還是在以前的他身上
對於你們之間ㄉ鬧彆扭
我總是善解人意的規勸他多疼疼你
一久
我們從你們聊到了我們
訴說著我們一起憧憬的未來
對於你們之間的事
他不說 我也不問
這...是我們的第二個默契
事情爆發後
你帶著哭紅的雙眼來興師問罪
我心底暗下發誓要還給你們一個不屬於我的幸福
但...我已經做不到了
只兩天
確定了我現在需要他
變著更親密的我們
心中已容不下你的位子


分手之後他
讓我發現了一個事實
他....只是一個替代品
心....從不在他身上

台長: 佳里四公主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