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17:43:56|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零零碎碎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要放棄擠母奶了
但是因為同學的鼓勵和經驗傳授讓我又有撐下去的動力
(謝謝 iris還特地來家裡傳授密技)
現在已經慢慢調整時間 半夜可以不用起來擠
可以延長6-8小時擠一次
但是睡眠也是斷斷續續的
相信有過經驗的媽媽們是能體會的

也許這也是彌補無法照顧妹妹的自責
所以才一直不肯放棄
mai 加油!!!

因為要照顧阿宸 要擠奶
時間總是零零碎碎的
很少有一段長到可以讓我覺得清閒的自由時光
所以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今天可以這麼清閒是因為我起床沒被他發現 OH~~)
如果大家以為小孩大了可以自己打發時間那就大錯特錯
陪他玩遊戲
(我是兒子的好朋友 連老公都這麼說 兒子很喜歡找我做任何事 不騙你 我是媽媽也是知己 大小事全包了)
說故事
(一個故事要重複聽好多次 車上 睡前 早中晚 擠奶的時候.......反正只要心血來潮 他就要一再重複聽故事 有時候耐心真的磨光了 就會拒絕 很無力 對不起 )
現在兒子很會使用"為什麼"這三個字
我這全職媽媽也盡量滿足這個需求盡可能的回答他
總而言之這樣的生活 在睡前聽到兒子說"我好喜歡你"就覺得幸福


前幾天去學校辦點事情
同事跟我說了些目前學校的繁雜的事物
哇~~~~
哇~~~~~
哇~~~~~~~~
我要關起耳朵
好好體驗這兩年









台長: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