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22:09:0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麻ㄌ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5開刀那天 我全程都是清醒的
邊聽著醫生使用醫療工具的聲音
邊仔細等著 聽妹妹出生哇哇大哭的聲音
一陣的 一陣的 類似牙醫工具的吭吭聲
最後 醫生使盡全力似的朝胃壓了兩下
我乾嘔了幾聲
身體有個重重的東西被抽離開來
接著我就聽到妹妹的哭聲
還有管子咻咻的犀利聲音
醫生繼續處理傷口
護士在幫妹妹清潔身體
後來護士將妹妹放在我胸口
看著小小紅紅的妹妹
心裡著實感動
女兒 女兒 這是我女兒

被推到恢復室時
老公抱著兒子近來看我
看到他們 心裡一陣翻騰 眼淚就這麼辜嚕辜嚕流下來
兒子看看我 我也深深的看著他
看到他 害怕 擔憂 還有混合著委屈的眼神
我的眼淚不停的流
老公抱他離開時 他大哭著
接著媽媽進來看我
很開心的跟我說:你很厲害 一百分 有兒子和女兒
最後爸爸抱著兒子進來看我
兒子繼續哭
我也流著淚
後來爸爸把兒子抱走時
他奮力跑回來要找我
爸爸趕快把他抱起來往外走
兒子掙扎的 哭著 叫媽媽 媽媽 媽媽.........
我躺在病床上 崩潰的流著淚
一行一行的淚水滑過臉頰 落在病床上 更顯得心痛

護士溫柔的說了些什麼安慰我
但是腦海裡還是兒子 掙扎 哭泣的模樣
病床邊的儀器規律的運轉著
似乎要輕撫我的情緒
我無助的跟護士說把我推回病房吧

在手術房外守候許久的老公 一臉的擔憂疲累
我知道他一定也心疼兒子.....

住院這幾天來
當兒子來醫院看我後 要離開時 聽到他問:馬麻ㄌㄟ?
我就不由得心酸
然後趕快躲起來
這樣才不會讓他哭著和媽媽分別
才不會讓他看到眼眶紅紅的媽媽

剛才老公要把他帶回爸媽家時
我偷偷的躲起來
隔著模糊的玻璃門
模糊的看到小小的他跑回來 在門外問說:馬麻ㄌㄟ?
心真的很酸

現在我在月子中心
邊回想這過程 邊流著淚一字一字的寫著我的心情
當有一天照顧他照顧的又累又煩時
回想此時的心情 應該會讓我又有力氣 耐心的陪伴他

兒子現在應該準備睡覺了
好好睡吧 阿宸
媽媽再幾天就可以回去照顧你了
媽媽愛你











台長: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