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08:17:43|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四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了想 兒子大概是在一歲多迷上天線寶寶的吧
記得多年前剛看到這四隻怪怪的玩偶
心裡想......到底小朋友覺得哪裡可愛呢
可是幾年後 這是就在我生活蔓延開來
兒子就這麼迷戀上了
去年育嬰假前下班回家接兒子的時候
從爸媽口中得知早上會讓他看MOMO台的天線寶寶
當時我不以為意 直到漸漸 去書局 玩具城 家樂福....
只要看到這四隻就會愛不釋手
後來我去家樂福買了一片DVD
哇~~~天線寶寶簡直是盤根錯節在家裡拓展它的地盤
兒子沉迷在天線寶寶的世界
我們後來又去買了幾片回來 晚上累時偷懶給他看一下
漸漸的....偶爾我和老公也會陪他看一下
說真的 其實有些主題還真的蠻有趣的
而且天線寶寶越看越可愛(真是傻父母...)
這是四隻是丁丁(藍色) 迪西(綠色) 拉拉(黃色) 小波(紅色)
兒子因為看天線寶寶所以很早就學會分辨顏色
大概一歲半時除了會分辨這四個顏色
還會 紫色 橘色 粉紅色 咖啡色 黑和白
記得去看國慶煙火時 他ㄘㄨㄚˋ的黏在老公身上不敢下來
可是事後只要經過看煙火的地方
就會跟我描述看到煙火的情形和顏色(小孩子真厲害)
而也因為看天線寶寶 他有一些很奇妙的行為
(最後附上照片在詳述)


幾個月前回豐原和姊姊一起看巧連智
沒想到又迷上看巧虎
而且還會和姊姊手牽手一起學巧虎跳舞
(老公看了差點沒笑死....老公說我兒子奈安ㄋㄟ..)
最近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訂巧連智讓他看.....有點傷神
..
..



兒子說...天線寶寶在睡覺!!
P.S 這是老公花了100元在家樂福夜市拼了老命套圈圈套種的
偉大的父親
..
..
杯子也有四個顏色

...
..
他說 玩具在排隊
注意到沒..雖然四個顏色 但是沒有黃的
之前會一直問..拉拉(黃色)呢
我跟他說拉拉不見了
之後這小子還蠻懂得變通
拿橘色代替拉拉
..
..
看到沒看到沒
..................
還是四個顏色

而且他可以玩超久
...
...
睡前小書也是
發現了嗎..
藍綠黃紅
...
..
現在我和老公買東西
都會強迫症似的 買四個顏色
就像他腳上這10元拖鞋
我硬是多買了紅和綠色
但是沒有賣黃色.........
果然...兒子一直問:拉拉呢?????
我的媽呀
....
身旁的家人
大概都知道兒子這項特殊的行為
球 玩具 書 生活用品 哩哩雜雜 有的沒的
都是四個顏色一套

順提一件事
有次回豐原 家裡有張藍色小板凳
結果兒子就問婆婆:阿嬤~~迪西 拉拉 小波呢??
婆婆被問的一臉狐疑 一頭霧水
在我解釋過後 婆婆才了解他在說什麼
後來超疼愛他的阿罵竟然騎腳踏車出門去買其他顏色的椅子
可是可是...
紅色的竟然賣完了
婆婆想說有就好 小孩子不會在意那麼多
沒想到
晚上的時候 兒子跑去問阿罵說:小波呢~~~~~~~~
我聽到時差點沒笑死
也忘了當時婆婆的反應
哈哈哈

台長: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