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06:40:42|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譜】蛋餅三重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懶得打太多字

總之,爺爺我在大潤發買了一盒蛋餅皮共五張

目前吃掉四張

有三種口味

1.火腿蛋餅+起司


 

 

2.肉鬆蛋餅


 

 

 

 

3. 玉米蛋餅

 

 
 

 

話說 我前三張都是先煎過蛋餅皮


 

所以吃起來都脆脆的不像外面賣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很像印度甩餅之類的...

直到吃完第三張

我才豁然大悟想到 外面的早餐店根本就沒有先煎過不是嗎???

 

所以有了第四張

 
 
 
 

 
 
但是更失敗的是

我想要跟外面早餐店一樣中火??

所以導致我很忙的在拍照同時來不及翻面

所以第四張蛋餅實在是有夠脆的 比印度還要甩的那種程度

 

不然一切都很美好阿阿阿阿

 

話說 蛋餅真的是不能用刀子切

不然就會像肉鬆蛋餅一樣難搞

 

切一切都亂掉了....

到最後第四張我才學乖用剪刀剪

超快速的!!!

(偷偷說其實我第二張就有想過...

但是我懶得起身拿剪刀...)

 

喔耶~ 我好厲害

但我地板好油

油都噴到我的腳超痛的

再過不久我想我就可以練成歐巴桑等級的鐵砂掌了吧....

 

---

 

你們可以說我賢慧我不會害羞的喔~

 

台長: Dolce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鍋黑白搞 |
此分類上一篇:【第九次】平底鍋真棒之媽媽的愛心炒九層塔與雞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