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1 19:36:0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通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見一條歌的MTV裡面有一段文字 大概可以解釋心理的想法

我現在還是喜歡那個人 只是 我現在可以接受 他不屬於我

最近認識一些新朋友 和我差不多的年紀吧 只是到了這個年紀 他們想的是女朋友

我 想的也不能說出口 可能會嚇跑他們 所以當他們問我沒女朋友時 都很訝異

通常我都裝傻啦 也難怪他們會懷疑啦 通常男人在這個年紀 正值獸性大發之際

交女朋友是很正常的 所以說當那些異性戀 看見美眉 都會留口水

我們看見喜歡的型時 也是會很積極的追啊 這應該可以解釋大家上網聊天見面後

會發生的事吧

所以啦 有可能我們會見到的人 不只是在PUB 公園 會出現的人 可能是某家超商

的店員 或是你的同學 老師 和我們週遭息息相關的人 有甚麼不一樣的

我們也是普通人 只不過我們喜歡和我們相同性別的人啊

台長: 阿良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