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14:42:3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天使的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天使..

呵..『愛天使-戀兒』..我開始上網時的第一個名字..

2001到現在2006(如果我沒有記錯,我應該是2001那一年開始上網的吧,忘了確實的日期了)..

想不到我上網的時間也有四、五年之久了..時間過得還真快呀..不去想它都不會知道它流逝的這麼快..

網路家族開啟我的網路生活..『愛天使-戀兒』是一個生命的記碌..其實我上網到目前為止都是在記碌屬於我的生命歷程..只是剛開始是『家族』,現在是『部落格』..

在家族的那段時期,對我來說是一段很重要的經歷..因為它,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因為它,我學會認識自己;因為它,讓我對『生命』這兩個字有更深入的體會;因為它,讓我脫胎換骨..

怎麼算是『成長』?所謂的『成長』我個人的看法是:從不懂事到懂事;從幼稚到成熟;從死不認錯到勇於認錯;從虎頭蛇尾到貫徹始終;從不負責任到懂得承擔責任;從膚淺到有深度、內涵;從執著到豁達的過程..

我在『心靈的睡與醒之間』說:也許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經歷『覺醒』的過程;也許有的人在很早、很早的時候就會有這種體會與領悟;或者像我一樣‥過了二十幾年的時間才發現心靈的睡與醒之間有什麼不同‥

你相信嗎?我是因為『網路』而覺醒的..或者更正確的說法是,我是因為網路上的人而覺醒的。

其實我跟同樣的人說過很多次嚕..可是在這部落格上還是有新朋友,所以我不介意再說一次:

在網路上,我們所送出去的東西;不管是留言、回應還是我們所寫的文..其實在某種程度上,都是在做『自我對話』..不管我們送出去的東西是什麼..最初的審視者是自己.所有情緒的起、承、轉、合只有自己最清楚、最明白..

每一則留言,代表的是每個留言者的本身..不管留言者留下的是什麼樣的留言..如果你想瞭解一個人,看那個人的留言、文章其實都可以瞭解個大概(如果他有用文章記碌自己的習慣)..如果你對那個人有心的話..其實要從一個人的留言與文章去瞭解他這件事並不難..

瞭解..我後來發現..人是瞭解不完的..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我們會改變,會隨著年齡的不同;會隨著經歷的不同而改變..所以我領悟到了..人是不可能讓人瞭解的完的..

我想說什麼呢?正在看文的你..是否曾經用心的去瞭解自己??不管你是用什麼方式去做全面性的瞭解..你是否曾經用心的去瞭解自己??

『愛天使-戀兒』這個名字有我的許多回憶..我並沒有忘記我最初設定這個名字的本意..

我希望自己可以是一個天使..一個可以傳遞幸福與愛給身邊的人的天使..

曾經,我是個人見人愛的愛天使;曾經,我也是個人見人怕的黑天使..雖然現在我甚少用『愛天使-戀兒』這個名字..但在骨子裡,我仍是那個最初的愛天使..

這個名字..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學會堅持到底就是其中之一..曾經我傷過很多好朋友的心.. 現在..我很高興也很感恩那些曾經被我傷過的朋友還願意給我祝福..

嗯..我偶爾會提到過去的回憶並不是說我仍執著於過去..人..是一種會懂得『回憶』的動物,那曾經是我的經歷之一..也是我學習領悟;學習修正自我的過程..偶爾..那些回憶還是會刷過腦際..所以我在那當下就會讓自己再去學習重新領悟與體會..每一個階段的感受都會不同..雖然是同樣一個回憶..

呵..知道嗎?其實在網路上看一個人取名字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因為那個名字一般來說,代表著那個人在那當下的狀態..這也是後來我自己體會出來的..從名字的轉換你可以知道一個人的成長情況..每個階段都不同..這其實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愛天使..我期許自己一直都可以是一個愛天使..我也會盡量讓身邊的人可以感受我想要傳遞的東西..我曾經對自己承諾我不會對人輕易離棄..我會盡我所能的幫助我可以去幫助的人..

我會繼續努力..直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天.. 以『愛天使』之名起誓..

台長: 舞影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風言風語 |
此分類下一篇:執著與放下
此分類上一篇:審判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