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5 21:54:54| 人氣3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引用文:二手物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次舊愛‧二手物要引用的文章來自昀淡風清的部落格,昀淡風清告訴我們二手的物品,不要急著丟掉,如果有沒有很舊又實用的,都可以拿到二手商店拍賣唷~不僅環保,收入所得還可以做公益,何樂而不為,舊愛‧二手物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加入這個行列 ^_^

********************

二手物品
資源再利用,不但深具環保概念,而且還有人的愛心溫暖在裡面。
每逢假日,總要整理一些已經用不到物品捐到二手商店,順便逛逛買些不錯的物品回來。雖然每週都重複同樣的動作,心裡卻感到很踏實很愉快。
基本上,我是個很戀物的人,所以很喜歡收集東西,也非常愛惜物品。但物品過多則有罪惡感,捐到二手商店作為慈善之用,或許能稍稍減緩自己的罪過吧!
二手商店和一般商店最大的不同是,除了物品的新舊,價格也有很大的差異。二手商店的物品不見得是舊的(因為有些倒店貨的新品、或是人家買了不合用的東西),但價格絕對便宜。如果你想以最簡單的方式過生活,花最少的前維持生活品質,那麼來二手商店挖寶,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通常我將買二手物品都做捐錢,所以總是血拼地很大方,但也不致於亂買,我會把些實用的東西。比方說每本十元的書籍雜誌或CD,尤其是演講錄音帶一定會買。偶爾找找可愛的書籤、可用的文具、不錯的包包、合穿的衣服。每每總是讓我掉入時光隧道,這裡的物品,有種濃濃的復古懷舊風,最對我這種念舊人的胃口。
對於時尚流行,我興趣缺缺、漠不關心,也許是因為缺乏時間的考驗吧!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才是最珍貴的,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理想、興趣....等等,不是一時興起的三分鐘熱度,而是一生一世、甚至生生世世的承諾與執著。

台長: 舊愛‧二手物
人氣(3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二手相關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二手車調整造成了供需失衡租車新車降價高雄租車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日超商送書 嘉惠偏鄉學校

黑黑的...
恩...二手商店真不錯
可以捐東西去賣利人利己
買回來又能是一種公益
我喜歡:)
2011-04-24 12:5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