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7 12:11:12| 人氣6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限時雙掛號的郵件

推薦 3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個清晰的夢境,讓自己在醒來時,依然夾帶著強烈的情緒。

 

夢中,我住到日本的一個古老的大屋子裡,屋裡的擺設和格局,充滿典型的日式和風,屋內有很多房間,但只有一間廁所,

周遭的人都講著Japanese,我一邊用之前學過、很破的日文能力,努力地想聽懂他們在告訴我什麼,一邊懊惱之前學日文實在太不夠用功了,

我的心裡有著濃濃的懊悔情緒。

住在這屋裡的同時,我發現我生理期也同時來報到,

夢境中,感覺到下體有血正在源源不絕的滲出,又彷彿還能看到被血佈滿的衣著;我想去廁所更換衣物,但卻一直被屋子裡的人給絆住,說不出,到底是怎樣的事情讓我無法順利走到廁所去,

心裡有好深、好深的焦慮感。

好不容易,我走到屋外的某一間浴廁,這浴廁雖然有點老舊,但裡頭有一個大浴缸,看來是可以讓人放鬆的好地方,

當我正想,寬衣入池之際,大學時期的一位讓我頗為心儀的男同學,突然帶著他的太太出現,而且他太太還正懷著8個月的身孕,挺著大大的肚子。

回想年少時期,我和這位男同學彼此互有好感,但卻從未真正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意,就只是在課業上多一點相互研究的協助,在課後多一點停留聊天的時間,在人群裡用眼神鼓勵對方,傳達默契。只是,隨著畢業各奔前程後,也就這樣失去了聯繫,未曾再見,

夢中,這位男同學微笑的看著我,從他的眼裡,我們彷彿一下子就又回到念書那時的相知情愫了,

當我很開心又再次重逢,也歡迎他太太的到來的同時,

他太太跟我說,需要借用我的身體,幫她把最後一個月的身孕完成,並把baby生下來。說完的同時,她的肚子一靠上我的肚子,這諾大的肚子竟就這樣移轉到我的身上來了。

我當下嚇傻了,沒法回答,也沒辦法拒絕,只能看著突然攏起的肚皮把上衣撐得鼓鼓脹脹的,

我的心裡充滿疑惑,小孩也能這樣生喔?
我的心裡充滿了不解,前一刻我不是還在為著生理期煩惱,怎麼說懷孕就懷孕了?

 

清晨,就在這樣畫面清楚的狀態下醒過來,頭微微的痛著。

這潛意識的捎信,猶如限時雙掛號的郵件那般,強烈又急迫的一定要我得簽收,不容遺漏,
但那是什麼??    再想想
……再想想......。

台長: 小立
人氣(650)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孵夢~潛意識的來信 |
此分類下一篇:叫救護車有這麼難嗎?
此分類上一篇:從夢境開始練習說再見

雷爸
仲秋之夢好徵兆喔!
祝福妳
中秋節愉快!
2017-10-04 18:2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