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04:33:4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技二專夜間部分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2 天氣晴

四技二專夜間部分發

一大早清晨六點騎著我ㄉRS,一路往光武技術學院出發,

一顆不安ㄉ心,一顆害怕ㄉ心,一頭混亂ㄉ思緒,

一路已經可以說呈現呆滯狀態ㄉ到ㄌ光武,看到商業類分發ㄉ白板,

好幾間學校都是額滿額滿額滿。。。不安ㄉ心又開始跳動,

在那白板前面想ㄌ好久好久,也呆滯ㄌ好久,

8點25分~輪到我入場,填志願表!

看著大大ㄉ電視牆,再我前面還有一百多人。。。

我所要ㄉ第一志願又再次額滿,臉都綠ㄌ!

尤其是四技ㄉ學校通通都額滿,才真叫我嘴歪!

後來填志願我沒帶筆,跟旁邊ㄉ女同學借,我叫ㄌ她兩次,

跟她講ㄌ兩次,同學~可以跟妳借ㄍ筆嗎!?

她居然給我裝死,不肯借筆給我填志願,

媽ㄉ死女人,心機那麼重要死ㄚ!!!大家成績都不好,妳是怎樣啦!?

你他媽ㄉ真跡掰!!!!!!!!!!!!!!!!!!

快輪到我這排ㄌ。。。志願還是沒有比填,快哭ㄖ!緊張ㄉ心又再次跳動。。。

好家在我ㄉ隔壁還有ㄍ好人,他說:同學你不填阿?

我說:我沒有筆。。。他說:我借你啦!     (真是好人!!!)

我ㄉ第一志願是中華技術學院ㄉ國際貿易科

第二是中華技術學院ㄉ財務金融科。景文技術學院國際貿易科。

景文技術學院餐飲管理科。景文技術學院財務金融科。

中國海是專科商業學院物流管理科。。。我只填ㄌ六ㄍ志願,

也不過跟你他媽這ㄍ死女人搶六間學校!筆也不借是三小ㄉ!?

後來到ㄌ電腦分發ㄉ前面等候時,還是有電視牆可看。。。

我所填ㄉ六ㄍ志願。。。越來越多人,當時真ㄉ快哭ㄖ,好害怕沒學校念,

輪到我ㄉ時候,前一ㄍ人還在電腦分發,我看到她。。。好幾間都額滿,

她ㄉ臉都歪ㄌ,最後她好像中ㄌ光武ㄉ應用外語科,我替她鬆ㄌㄧ口氣= =

輪到我ㄉ時候。。。第一志願額滿,臉歪。。。

第二志願,中華技術學院財務金融科有ㄌ!

幫我分發ㄉ那ㄍ人對我說: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第二志願喔!要不要!?要不要!?只剩兩ㄍ名額!!!到底要不要!?

我心想:媽ㄉbㄌ你搞ㄉ比我還緊張,讓我想一下會死喔= =

不過想想,如果我景文沒中ㄉ話,我就要去中國海專當漁夫ㄌ。。。

中華離家近。離公司又近,那好吧!!!

我拿ㄌ中華技術學院ㄉ分發單,往那間學校ㄉ桌子過去ㄌ,

我眼睛一瞄,看到剛剛不借我筆ㄉ死女人在中國海專報名,

媽ㄉ死女人又矮又胖又醜你他媽ㄉ也不過念中國海專,王八蛋!!!

好家在我剛剛沒有放棄中華技院,我可不想跟你這死女人當同學!!!

當我在中華技術學院報名ㄉ時候,突然有人拍我肩膀,

我回頭一看,是借我筆ㄉ那位男同學,他說:你也唸中華啊?你哪科ㄉ?

我說:財務金融科 他說:我也是ㄟ!(最後兩ㄍ名額被我跟他拿走ㄌ)

異口同聲ㄉ說:那我們就是同學ㄌ!當場就跟他搞ㄉ很熟一樣握ㄌ手。。。= =

拿註冊單給我ㄉ那位阿姨她還說:你們是這麼好ㄉ同學啊?!

可是我們根本就不認識對方阿= =哈哈哈。。。!

當我拿到中華技術學院ㄉ註冊單,出ㄌ門口。。。我真ㄉ感到眼匡有點熱,

心中ㄉ大石頭,也終於放下來ㄌ!!!雖然我不知道財務金融是什麼?

也不知道我能不能順利唸完這兩年。。。只能拼拼看ㄌ!!!

衝啊~中華技術學院財務金融科!!!!!!!!!!!!!!!!!

台長: *哈姆*火腿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