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14:13:0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8-我們的故事

今晚終於能和大美女再出去吃飯
早上我把昨晚忙了好久做好的水草盆栽罐拿給她
順便畫了張地圖告訴她竹籬怎麼走
今天連頭髮也很幫忙,怎麼弄都很順服
所以也信心大增

下午她打電話來問我要怎麼走
下班的時候就在車棚遇到她
她示意要跟在我後面
途中好幾次都以為身邊的是她,或是走到別條路的是她
直到停紅燈準備迴轉時才發現她一直緊跟在我身後
很糗的是這次又沒訂位
而居然又沒位子坐,沒辦法只好先等
我想她應該會覺得我怎麼做事都不先計劃好的
先帶她到7-11避避寒風,她今天沒料到那麼冷
所以並沒有穿的很暖和
我更是覺得過意不去
在店裡面邊看雜誌邊瞎聊著
氣氛有些尷尬
後來當機立斷決定換到別家
到竹商旁邊那家「我們的故事」去
那裡的東西雖然普通但氣氛卻很溫暖

果然很熱絡的聊著
她告訴我許多事和許多感受
從今天可能是因為連日的睡眠不足而常說錯話或手撞到馬桶或用錯牙刷...
還有終於看到她鍾愛的那隻小luck的照片
我也跟她要照片來看呢
生活照中的她顯得樸實
駕照中的她是高中後拍的大頭照
卻覺得除了眼睛外不是很像現在的她
現在的她感覺豐腴健康多了

我也拿我的給她看
她反而覺得現在的我比以前年輕多了
真不知是要稱她心腸太好還是要說她眼光有問題了
也問起她的求學過程
從新竹國小到承德還是建華國中?再到曙光女中
也談起她想繼續再念二技或是插大的想法
她想一直往上念到自己不能再念為止
真是個很有上進雄心的女孩子
當然我也再問起她夢見古代三國的趣事
她也提起工作上許多不愉快的事情
直到她心情整個放鬆
她感到疲累而一直很想睡覺
我知道她難得今天不用上課
所以也不願剝奪她難得可以休息的機會
因此主動先要她早點回去休息
她可能真的有點神智不清了
我去上完廁所回來她居然問我跑去哪裡了?
離開的時候本來是她要請客的
但我還是利用她上廁所的時候先結了帳
私心的認為這樣下次也許要再約她出來的機會會比較高些
順口也提到再約下次假日出去玩的事
但她沒有正面的回答,我也沒再問她

回家的時候她很不習慣別人看她走的樣子,一直要我先回去
看她冷的直跳來跳去
又很擔心她累到認不清路回家
但還是想別造成她太多的壓力吧?也就先走了
不過還是撐到她也騎上車才走
明天早上記得再問問她回家有沒有事?

今天這樣算是幸福的一個美好的夜晚吧
至少對我來說
對她而言就不知道了
不過總是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雖然好像緩慢了些,而心盆裡的炭火似乎也不見火光
但就是還有著溫熱的感覺,偶而冒出個火花來還真令人覺得難以招架
我想就繼續這樣吧
講句老套話,一切隨緣!

台長: Okis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遐想日記二-和90分以上的美女們 |
此分類下一篇:29-壞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27-她的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