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22:29:2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波新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了沒 帥不帥你說歐不是他是可愛

★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勇於承擔責任
★讓步是一種修養
★凡是留有餘地
★不要沒事找事情
★教養是你最重要的財富
★你永遠是自己
★溫和帶來好運
★學會自律
★凡事適可而止


到底有沒有用阿去你媽的超擔心
改變我自己才是重點
該學習自己不敢做的事了
現在我該學習獨立的時候了


★牧羊人與小鴿子的故事
★元神氾游
★時間藝術的空間掩飾
★價值的回歸
★無涯
★荒涼做為一種鄉愁
★水墨長城DNA
★出自矛盾的創造力
★不知最真切
★繁美與悲情
★甘西迪與瑪麗蓮夢露
★搖滾音符爆彈 樂與怒的噴射氣流
★頑童班的肺
★我看人看我走向荒原
★鄉野便奏曲


這些是我的最愛
哇塞 長篇大論了阿哈哈哈

台長: ★cheer★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狂的豬 |
此分類下一篇:no為什麼重出江湖
此分類上一篇:開場白我是大掰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