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4 09:17:55|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銷保險幫你認清朋友真面目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的老公後來終於找到工作

沒錯 是保險業務員
而且是台灣曾出過大問題的*華人壽
我在猜是他大嫂拉他們夫妻進公司的
好戲開始了
夫妻同心齊力 我原本是很祝福她們的
但是和直銷一樣
保險業務員老喜歡找認識的人開始
我又不是剛出社會 身上只有健保
該買能買的早就買了
他們不死心 要我買儲蓄投資商品
  除非我跟她們一樣是田僑仔
老本大到兩夫妻不工作近一年都還可以吃喝玩樂
不然就是瘋了
要買 *華人壽的投資商品是不可能的
重點還是一樣
從不主動連絡我的J
為了賣保險天天call我還不算
兩夫妻還大駕光臨我的窩居坐了一個早上
當時我已經搬來這裡一年多了
它們不來我還不覺怎樣
交往如此多年終於想到要主動來看我
應該是很感動的
不過後來被她們帶來的保險DM給弄清醒了
接下來又是一陣狂CALL推銷
後來我乾脆不接電話
話說回來 她們雖然很白目但是還算老實人
如果產品是國泰 富邦或新光之類的
我還會考慮投資一下
產品品牌不夠好 在加上種種因素
我們只好連朋友都別做了

台長: Gigi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