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3 22:38:5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宮藤官九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認真定位的人物。

我現在對他可是超感興趣的!
這一大號怪人!

說他奇怪真的很不為過
他的身份多重到令我感到不可思議

「木更津貓眼」、「池袋西口公園」的腳本家就是這號人物

對於腳本家的刻板印象吧!
我覺得像這一類的人物,至少只會在某些特定雜誌談談這部新作,或是拍拍幾張給媒體記者的照片等等。

但是,宮藤官九郎卻非同小可
腳本家是他多重身份的其中一種

「夢想加州」中,飾演堂本剛的大哥,山崎始的角色。
在這裡,他是一名演員。

前陣子為了所愛的v6,花了231元買的「Person」三月號中,很意外地看到他的出現,談著他的新出演「13階段」,看不懂日文的我,真的不知內容是在說什麼,只覺得,他還真有地位,因為足足有四面之多都是他。
而也是看到這裡,我才開始對他的「身份」產生興趣。

據我所知,他還是綜藝節目的「製作人」(?這是台灣說法啦!)

真的很厲害的角色,誰可以猜到他的下一步?

今天是腳本家,明天是演員,那未來呢?他或許又是精通某種專長的大人物,想到這裡,就感到熱血沸騰啊!

我要記住他!狠狠地記住…!

台長: jo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定義分類-隨你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蔡妖嬌
此分類上一篇:火大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