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0 21:25:4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791-SLEE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休假
依舊很~~早就被老媽和老姐的說話聲給吵醒orz
幸好那個時候不算早,要不然我一定會嚴重睡眠不足!

中午吃了老媽超好吃的午餐
讓她出院後還要煮午飯,真是辛苦她了!
所以下午就帶她去好樂迪唱歌XD
算是順便慶祝她的出院!!

今天
十年一刻開場,喜歡你現在的樣子結尾
算是十分有始有終!!
和家人一起去唱,可不能隨便的一條龍XD
於是很謙虛地只點了幾首
而飛魚,在最後心情低潮的我而言
是十分適合!唱完之後,快樂就會多一點。

話說在唱卡啦OK的時候
本人 十分會在卡啦OK的包廂裡睡覺orz
通常在中午過後還要待在那個場合
我就非~~~~~~~~~~常想要睡!
不過在那種地方睡覺,好像不太禮貌
畢竟感覺就像是對別人唱的歌不感興趣一樣XD
可是我好愛睡午覺喔,與其讓我翻白眼撐著
倒不如讓我躺下去睡嘛~~~
所以今天,我就在卡啦OK裡睡了二輪XDD
好爽快!







假音萬歲

台長: jo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792-腸胃啊~~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790-風大雨大太陽不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