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21:26:3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588-這個世界沒有永遠的配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很藍,氣溫很高
就算待在家裡也很熱
電風扇再怎麼吹,還是會流汗
我的媽咪啊…以後的夏天要怎麼過日子啊?

最近很愛看以前看過的舊片
昨天看的是侏羅紀公園第三集
這個系列總是百看不厭
不過通常…如果有重播,我只會看第一集和第三集XD
第二集,我覺得不好看~~
下次有機會,真希望能遇到第一集啊!!

日劇進度:名偵探守則完食
這部日劇剛開始真的不好吞
後來好多了,而且還變得很搞笑
我最喜歡惡搞其他部片或是主角的橋段了!
天下一這傢伙,還真是無時無刻都很任性啊
不過還是有演出他自己的特色~偶爾也能出來演演續集也不賴啦
只不過…續集的背景是在宇宙嗎?
最後的幾分鐘,好明顯就是在拖時間吧XD


書籍進度:堅強淑女偵探社持續收看中
大概是背景故事是我很~~~~~陌生的地方
所以這本書,我的進度十分地慢
老實說,感覺很像是主人翁的成長故事
這你也不能怪它,只能怪我被故事名字給騙了!!
那…我就當一般的成長故事來看
或許會比較看得下去吧。

 

 

 

 

 

 

 

 

太熱了
大熱天感冒,別說我是笨蛋!

台長: jo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589-振作點……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587-大頭的大頭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