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09:36:4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450-到不了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用去台南了。
就算我再怎麼喜歡那個地方,就算我再怎麼愛吃那裡的東西
但我覺得,我大概無法在踏上那個地方。
或許,是它不喜歡我了
或許,是它討厭極我了。

嗯。
好幾個月前就說要去台南去台南
嗯。
那為什麼決定好的四個日子
全都是颱風來襲而取消?!

你說,這是為什麼
其實我現在很生氣很生氣非常生氣
颱風何其多,卻總偏偏在我要去台南的時候來到貴寶地
此地無銀三百兩啊,你來幹嘛?!

台南對我而言有好多銀好多三百兩
颱風,你幹嘛這樣啊!
真的很奇怪!算了啦!不想讓我去就算了啦!
不去總行了吧!!!

-----------我要冷靜--------------

最近帶新人不好帶
有一種是,你教幾次馬上懂,但動作卻慢到讓你想殺人
另一種是,教他千萬遍才會懂,但動作很勤勞
哪種比較好?哪種比較有未來性?
這才是我現在必須思考的重點,我必須自己做出決定才行。

所以,我現在有好多好多事情要教給他們
卻又被搞到精疲力盡無話可說…

----------我要冷靜---------------

想不到服務業也有颱風假可放
而且我還默默地連休下去
明天,如果天氣好…
我好爭扎要不要衝去看冏男孩
比較海角七號,我還是想看冏男孩
沒為什麼!

但如果電影節有上怎麼辦?
嗯。一切看明天的天氣再說
說不定我會決定待在家裡
把日劇看光光。

台長: jo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451-不速之客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449-肉食性動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