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23:56:51| 人氣8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409-還沒來就在呼風喚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得到的最新消息
原本以為金曲獎傑尼斯來台的Hey Say Jump!成員
會來台宣布他們是今年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團體
其實…我對他們興趣並沒有那麼大…
還想說這下子演唱會可以少看一場時
沒想到!今晚確認
是ARASHI!那組呼風喚雨「嵐」要來囉!
我知道他們是聽到我心中的OS才來的(屁!)
自從變成假二宮迷之後,就非常後悔
為什麼他們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沒有去
現在可好了!這下子要去定了!!去定了!!
二宮和也,等我吧XD
大野智,你也等我(羞)
還有…松本潤、櫻井翔、相葉雅紀(流鼻血)。

才不過放個消息
就帶來了豐滿的雨水
現在先下一下,等十月的時候,就跳舞吧。


當一個人的興趣都被搶走的時候
你覺得,那個人還剩下些什麼?
人,不要那麼貪心,不要那麼自私
你可以自私在自己的身上,因為你是你,人生也是你的
對自己自私是天經地義
但你的自私嚴重到可以改變另一個人
甚至是重新打造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覺得,這個人還會是你喜歡的那個嗎?
如果是這樣,那我想叫你看「絕對彼氏」
未來的科技一定也有辦法做出「符合你需求」的人類。
但,你喜歡的是機械般的對話
還是充滿人性的談情說愛和吵架?

是否能學著 慢慢地放開一根根的手指頭
那不單單是尊重、是體諒、是信任
更是一種,愛的表現。

不過我想 你不會懂
因為你 從不覺得我說的話值得聽。



回頭看了一下ARASHI的「ARASHI」
那時候的每個人,都看起來好稚嫰喔~~
還記得那時候我最喜歡松本潤
沒什麼,就是濃眉大眼臉腫腫加乾淨髮型
時間造化人,久了,反而被愈活年紀愈小的二宮奪去目光XD
沒什麼,單純就是被他的演技給打彎了雙腳罷了。


幾年之後 我還會不會像現在一樣
對於所有喜歡的事物,大喊

去定了。




台長: jo
人氣(8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410-這也是種美麗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408-被雨攻擊的城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