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00:30:56| 人氣2,9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AMA】時效警察回來了第四集-我愛三日月(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篇都是大地雷!不想看的!請趕快離開!!)
原本看到第三集的時候,覺得第三集是看到目前為止最好看的,想不到第四集除了有我喜歡的友阪理惠之外,三日月的大放異彩更是讓我眼睛一亮啊!!

三日月搬到新家之後,一直睡不到,一直失眠,眼睛才一閉上,就天亮了。(一開始就被三日月的大眼睛嚇到!)
頂著爆爆頭,走在路邊的她一直覺得很想睡,覺得再這樣下去,她一定沒辦法準時上班,於是就想招計程車,卻意外的被一個主婦給撞飛,那主婦的「啊,真不好意思。」還真是一點歉意也沒有啊!(話說一:麻生久美子真的很犧牲形象,又要流鼻血,又要爆爆頭;話說二:假人一號出現XD)
到了警局之後,原來三日月是因為數著羊到底跳不跳得過去柵欄才被撞飛的,而此時,笨蛋霧山和真加出有說有笑地走了進來,討論那不叫約會的約會行程,讓三日月愈聽愈氣,跑走的她撞到一個送麵的大叔,留下一句「笨蛋!」給霧山。這一幕的三日月讓人好心痛喔!那聲バカ喊的很氣,害我也跟著生氣霧山這個傢伙。
「本格女流推理小說家密室殺人事件」,女推理小說家七海奈美的殺人事件,由於當時被懷疑的外遇對象卯月在新幾內亞尋找新題材,使得案情在找不到真兇的情況下過了時效,笨蛋霧山拜訪了當時發現屍體的責任編輯中村,想要了解一下事實的由來,而在訪問的過程中,不知為何,中村的髮型不停地在變XD(從開始到結束,他似乎變了14種髮型,有夠多,不過才短短的幾分鐘呢…)
在此時,三日月為了解決失眠的問題,到了一間利用催眠來解決問題的地方,卻意外發現,原來催眠的人是她以前的同學,卯月玲子(友阪 理惠飾演)。(友阪好美喔!)
之後霧山也來了,說明要調查這個事件,玲子以先替三日月治療失眠問題為由,希望之後霧山能夠到她家好好地再問一下,而治療後的三日月,不知為何,多了一個歌手身份XD(這裡霧山的表情好欠揍喔!)
霧山為了了解案情,希望三日月能拿出以前的畢業冊借他看,事實證明,時間這種東西很可怕,男女都能十八變啊!(難得霧山終於說了「三日月變漂亮了呢!」這種好話,好難得!)幸好三日月變美了,而當時她愛的星野則是…讓三日月看到他之後痛哭流涕。
拜訪完星野之後,路過一間原本叫「多一點亭」而改名為「早一點亭」的店。
老闆娘還是第一部的老闆娘!只是賣的東西從「多一點」變成「早一點」,還沒吃就先收錢,三日月才一點餐馬上就上菜,還先說了下一次的「歡迎光臨」以及找了下一次的錢,更可怕的是,竟然能預料過幾秒鐘後會不會來客人!這果真不是「早一點嘛!」所能帶過,根本就是 超 能 力!(真是間好可愛的店。P.S當霧山和老闆娘很開心地在玩到底要點哪道菜時,我懷疑三日月笑場了XD)

接著看到十文字和蜂在三日月家附近埋伏,突然聽到遠方傳來了歌聲,原來是三日月在自家陽台高歌一曲。(要聽歌的,可以到我的無名小站okada0313去聽喔!)
1. 「しゃくなげの花」作詞/作曲:犬山イヌコ 歌:三日月しずか
しゃくなげの花を ください 請給我一束石楠花
5本の束で ください    我要五支一束
お金ならあります      多少錢我都給你
「ウチには そんなものありゃしねえ おととい来やがれ」
我們這裡沒有 不要再來了
そうですか…… 是嗎。

台長: jo

pia
我也愛三日月.

頭髮那部份截圖截的好!!
2007-05-18 00:30:06
版主回應
Me too!大家都要愛三日月啊!

我自己在截頭髮那裡,一邊截一邊笑
實在是太有趣的地方了!
2007-05-18 19:31:11
雪奈
呵呵~太有趣了!

第四集的主角根本就是三日月
而且還出專輯耶(雖然是幻想XD)
2007-05-20 01:51:10
版主回應
對啊!一切都是幻想
不過她的幻想,還真是讓我大飽眼福和耳福呢!
2007-05-20 11:2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