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01:58:52|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159-不敢看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天不太敢看新聞
不單單是不敢,而是沒有勇氣去看。

我想,是胡志強和胡太太邵曉鈴的事件讓我不敢看
我覺得很難過,不是因為我是胡家愛好者
而是遇到這樣的事情,誰能不掛心?誰能不難過?
在家的時候,原本還會收看的50-60頻道的新聞台
我都盡量選擇跳過,或許我在逃避一件讓人心酸的事。
我選擇透過老爸告訴我的訊息來了解事情近況
我選擇靜靜地幫邵曉鈴女士在心中喊聲加油。

而在不小心看到的新聞中
悄悄地了解邵曉鈴女士的過去與現在
原來,以前的她是個有名氣的演員
而現在,是待在胡先生旁邊的太太
她放棄了在演藝圈大紅大紫的機會
當時選擇跟在尚未成大事的胡志強身邊做他背後的支持
那是多麼需要勇氣,來放棄眼前的名和利
這也告訴我,心中有愛,能勝過一切。

胡志強的記者會,高喊的救救我老婆
都讓人為這件事情落下無數同情與難過
不小心看到新聞的我,願意相信胡先生所說的
都是發自內心地,為了他的愛妻,發出的無數吶喊。


開始有了意識的她,是否能有足夠的勇氣來接受她失去的一部份身體?
如旁人的我不忍心看到她即將知道的事實。
那是痛苦的,那是需要有更多更大的勇氣去跨越的。

親愛的胡先生,我想她需要你的愛來幫助她
親愛的胡先生,我想她需要你的擁抱來溫暖她
親愛的胡先生,我想她需要你一輩子的陪伴來渡過難關。

全台灣的人,不分藍色綠色紅色白色黑色
我想都會發自內心地,祈求你們的平安
我想都會發自內心地,幫助你們走過這個困難
希望,你們別放開彼此的手,這些困難,不是一個人渡得過的。

送上在網路上替胡家夫婦的短片(請至我的無名小站okada0313收看)
雖然,我有打歌的嫌疑,但是
大家想幫他們夫婦加油的心,是真的。


而在這件事之後
政府加速以後坐後座的人需要使用安全帶的法令
雖然對於總是在事後才會做事的政府態度不以為然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畢竟,安全最重要。

然後我更希望,政治不要和這件事扯上關係
台灣的人民很有同情心,但當同情心過度氾濫的時候
就會有人想要利用氾濫後的盲點來迷惑大眾
請有良心的政黨和大家一起祈福就好

政治那一招,就先放在家吧,好嗎。

台長: jo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160-謝謝 肯定。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158-星巴克瘦肉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