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8 02:45:5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光晴暖 天遠雲深

喜歡陽光明媚的午後,有微微的暖風從耳畔繞過,輕輕撩起鬢角的縷縷發絲,再淺淺的掠過臉頰。陽光灑在我心裡,讓我感覺暖洋洋的,不再懼怕冬日的寒氣。那樣的天氣裡,我總是喜歡坐在陽光下,聽聽風聲看看浮雲。抑或是躲在房間裡,聽一闋舒緩的音樂,隨手翻閱案上的書頁,淡淡的心情淌過有你的記憶。歲月蹉跎,人生幾何?我不知道這清淺的時光中蘊藏著多少悲歡離合,喜樂憂傷。此刻,天空晴暖,隻願一曲高歌,一杯清茶,便可瞭卻所有的輕狂惆悵,讓心自在安然。

春天,陽光生百谷呢。草在抽芽,花在呼吸。樹拼命去攝取那高空中射下來的第一縷陽光。我看見一朵含苞的小黃花,張開笑臉,陽光四處流動著。生物書上說,一切綠色植物都要進行光合作用才能生長、開花,結果。明天的幸福總要靠今天建,風花雪月要看透,才能解脫。窗外鳥聲清脆,不知悲愁,松柏樹依然繁茂。在這個蕭瑟的冬天,雖然楊柳葉落瞭。榆樹枝光禿瞭,銀杏也鋼絲般的矗立著,可是絲毫不影響松柏的歡樂。漫步在這一片蔥蘢裡,即使冬天再冷,又能怎樣?放佛就是春天,就像冰冷的物件,若有瞭人的感情,就會不再冰冷。春天,太陽是綠色的,是馨香的。春天,每一縷陽光有自己的戀人,都要生孩子。春天,小鎮的路邊,牽牛最先開瞭。樸素的花,樸素的心。你愛或不愛,她都在。每年這個季節,來赴春風和陽光的約會。

暖暖的五月已然來臨。一直覺得四季中最柔和的季節就是春季。因為它充滿著各種希望。一切美好的開始都在春季。一直固執地認為,隻有春天才是適合風箏放飛的季節。即使一直聽顏顏她們反復強調,一年四季都可以放風箏,隻要有風就夠瞭。每到春天,我都會渴望手握風箏線極速奔跑的感覺。我喜歡看風箏高高飛在空中的感覺。不停地放線,越飛越高,那是我一直偏愛著的感覺,自己享受著小小的的快樂。手指輕柔的滑過思念你的眉宇,拂去想你時溢出的淚滴。陌上寒煙,裊裊飄遠,我與煙霧一起迷蒙,我與相思一起綻放,象一絲輕風、一縷陽光,眷顧我心底的港灣,給遠方的你送去陣陣暖意,暖到你心裡。

微風揚起,寒煙繚繞。我靜立在紅塵深處,期許一場峰回路轉。驀然回首間,你在彼岸邊,側目微笑,衣袂翩然。在這個喧囂熱鬧的城市裡,初夏來襲,依舊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到處彌漫著醉人的溫柔。隻要心裡裝著太陽,心靈的天空就會晴朗。嗅著陽光的味道,沐浴溫暖的陽光。讓陽光照亮我心,做一個樂觀、豁達、心胸寬闊的人。歲月慢慢的流,時間輕輕的走,不曉間東方露白,一夜就這樣過去。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刺進我雙眸的時候,那疼痛的感覺是如此的透徹,忍不住的閉上眼,任由那痛的淚水肆意的飛揚在臉龐。春天,就讓我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站在山崗上去看碧綠的草和潔白的雲吧。桃花開在南山上。望著鏡中那張蒼白的容顏,一抹印上眼眶的微紅,在陽光的折射下顯得那樣的妖艷,把視線的角落染成瞭一片血紅。正如霧裡看花,花似夢,水中望月,月更明!

人間四月芳菲盡。花落,總會在指尖留下淡淡的餘香,經久不散。心情,在那一刻釋然。把季節連同往事一並藏於掌心間,攤開,看蔥鬱歲月,一路溫暖。夏天。太陽亮的。像個大火球。綠葉在陽光下閃著光。草尖上,也掛著陽光。花全開瞭。天地浩蕩,明亮,耀眼。記得那一年,我第一次去黃花灘下鄉,滿天都是金燦燦的陽光,而馬車在無邊的光芒裡昂首闊步。金色的沙海,青楊樹的每一片葉子上都晃動著太陽。這是一個陽光的世界。我在驕陽下行走,汗水凝成鹽粒,很美好,很幸福。途徑山腳時,看見滿山的向日葵。金燦燦,金色的海一樣。貧瘠的山,向日葵開瞭,花盤永遠向著陽光,跟著太陽轉。陽光笑著,從天上跌落下來。住進瞭每個向日葵的花裡。絢爛的季節,總有個完美的始端。完美的始端,是用幸福搭建的,搭建出來的是精彩。

秋天夕陽最美。秋水共蒼天一色,落霞與孤鷺齊飛。秋天,太陽是金色的。它把自己厚實的光芒,贈一部分給大漠胡楊,給田野裡的百谷,另一部分,貯藏在陳年的普洱茶香裡。不經意間,就瞥見瞭別樣的風景。天空靜美,我微笑著抬起頭,看落花滿天。夢裡,花香入懷,暈染瞭雙眸。一位詩人說:人閑桂花落,夜靜春山空。秋天是清遠深美的,空氣裡閃爍著金屬的光澤。秋天,我泡一杯普洱坐在桂花樹下,風起時,那細細的花就落瞭茶裡,一縷一縷的香。聽一曲雲水禪心,日光晴暖,天遠雲深,我覺得秋意很濃。

敬畏生命
擱淺的青春
擁抱--夏天的風


英國Organix 有機寶寶香蕉米餅6包組自轉地球儀-金黑平成騎士對昭和騎士_假面騎士大戰fea... Kamen Rider Taisen Heisei Rider vs Showa Rider feat Super Sentai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YoDa 和風輕柔四層紗口水巾-綠野喵蹤

台長: ok4a8m4c2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