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2 14:38:4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容我保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很大風雨

晚上做了好幾個夢

偏沒有好的

早上去7-11買報紙

其實目標是統一的優酪乳

在雜誌上看到它的廣告

終於要登陸香港了

雖然只有small size

但看在不用七元買一送一的優惠

兩瓶原味外加兩份報紙

可惜沒綠茶粉

不然可以減減大肚子


回家打開電腦

多謝多謝

是誰又給我多個愛心鼓勵?

送你一個飛吻~~嗶

這裡變成駐腳所

icq關掉、神秘站不去、琉璃海不看

快有兩星期吧

忽然變得悠閒起來

算是逃避嗎?

只是不想跟大伙再有任何聯繫

這裡該算是僅存和外界接觸的地方吧

替我保守秘密啊

不然踢你走


請別對我殘忍

否則真的會繼續找地方躲

或許連網路也不再用

這裡只是一個分享的地方

讓你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也讓自己更加明白自己

雖然會有點亂、有點矛盾

但總算一發洩空間


喜歡到其他新聞台看文章

隨意進出

看到認同欣賞

送個愛心

令人有感而發

留下隻言片語

不用認識、不用交心

純粹的思想、情感交流

沒有背負、沒有壓力

但感覺上像找到知音


愛上文字表達上的這個我

單純的寫心

記錄

存在另一空間的

一個自己

摸索著的

心情日記

台長: moonflower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