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8 22:56:1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停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想駐足一會,讓自己有靜下來思考的空間;
但停留太久,反而令身心變得疲累。
翻看日記,忽然之間,
出現了是時候重新出發的念頭,
也不知道是那來的勇氣和力量。
管他啦!難得對了時間,
現在不走,要待何時?
決定了~~我要離場啦!
雖然不捨得!
畢竟心是真的、感覺是真的!
但已經努力過、爭取過,
沒理由、藉口讓我再執著。
愛一個人,不代表一定能有結果吧;
雖然知道或仍愛著他。
朋友,別擔心我!
我會過得好好的!
一定會!答應自己!

===================================

決定轉身背對著你 大步大步走下去
不再回頭望向遠方 永永遠遠忘了你
不許自己哭哭啼啼 敢愛而不敢離
雖然心中無法抹去 初戀的日記

多少明白 心被掏空的感覺
已經很久 自己像一片落葉
從你口中 溫柔說出的謊言
竟然能夠 給我療傷安慰

發誓要陪著你 天天天天在一起
以為給你自由 愛情會變遼闊
沒有人在乎我 沒有人看見我
微笑中 閃爍的淚光

忽然渴望藍藍天空 大雨大雨的降臨
也許雨水可以洗去 所謂真愛的痕跡
不准自己只憑直覺 沈醉在愛裡
雖然曾經為你寫下 初戀的日記
雖然心中無法抹去 初戀的日記
(閃著淚光的決定~吳佩慈)

===================================

打這篇文章時,
腦海盤旋著「閃著淚光的決定」的音樂,
上網把這歌的完整歌詞找出來。
仔細的看一篇,挺「應景」啊!
好!打出來~送給自己,也送給大家!

* * * * * * * * * * * *
If You Love Something, Set It Free.
If It Comes Back To You, It Is Yours.
If It Does Not, 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 * * * * * * * * * * *


台長: moonflower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