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03:32:56|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德華諾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常常跟Jackie及其男友Jerry一起鬼混
這是一件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的事.
因為以前內心深深認為一旦Jackie交了男友我應該會馬上與她徹底絕交(笑)

不過事實上我們三個人真的還處得蠻好的
我覺得有點像Kizuki, 直子和渡邊的狀況.
記得有一天Jackie與Jerry超不對盤, 不對盤到什麼地步呢?
就是Jerry最後楚楚可憐地跟Jackie說:
”還是妳要去找妳朋友玩?這樣妳會不會比較開心?”
之後Jackie急摳我去救援打擊,
我不敢說那天是因為我才化解危機, 不過我們三人真的一起混都蠻開心.


整個前話太長!!
我要說的是今天晚上本來只是一起吃晚飯, 後來去他們家拿吊鐘燒
結果竟然變成看DVD到十二點半!!
Jackie問我想看傷城還是魔幻至尊,
雖然我很愛梁朝偉但覺得陰暗電影還是不要闔家觀賞好了.
(讓我想到有一年回鹿港過年我自以為炒熱氣氛帶了麥兜回小舅家闔家觀賞, 誰知道麥兜的搞笑完全就是建立在悲哀的基礎上!!大過年的搞得全部的人看電影到傻眼!!我媽媽還很單純地問我”這樣的電影算是很好看的嗎?”喔喔我媽媽只是單純詢問我”專業意見”. 但我整個T_T. 心裡覺得很抱歉我選錯電影了, 我以為會是很爆笑的啊......)


愛德華諾頓一出場我就驚呼”媽的太帥了太帥了我不行了”
他的氣質真的就是我完全無法抵擋的那一型....
不過這部電影開演半小時我跟Jackie就已經猜出後續情節
於是三人開始討論現在的觀眾很難取悅的話題...
看了一個小時後我終於忍不住說:”完蛋了我看不下去了”
結局真的很明顯啊....使我看得坐立難安
於是我們一邊看一邊閒聊談論劇中中國人的豬尾巴髮型是否合乎歷史
Jerry說奧匈帝國是對應中國的清朝沒錯, 所以髮型是正確滴~
我跟Jackie開始大吼喔喔喔喔好厲害喔怎麼這麼棒~~~~~~
接受完我們的歡呼安靜了五秒Jerry忽然又吐出了一句”I can’t help it”
啊啊啊我跟Jackie笑到快死啊又繼續稱頌了老爺一番.
(這樣感覺起來我好像小妾但我並不是哈哈哈哈)


重點是愛德華諾頓的迷人真是教我心蕩神馳....
現在回想起他的模樣還會感到心中有個小點隱隱作痛起來...好迷人啊
電影本身只有勉強及格但男主角直接把分數加爆
Juliakit說她的友人宣稱:”可是男人都喜歡年輕貌美的 不管腦袋裡裝什麼”
但對女人而言, 情況應該是正好恰恰相反吧
Edward norton和David Duchovny之所以使我感到深深無法抗拒
是因為他們總散發出一股氣質, 一股你覺得他們腦子裡很有思想的氣質
一股臉上欲訴還休, 等待妳去挖掘的氣質....
這真是完全打中我的罩門....


好的, 本篇文章只是今日流水帳
順便暗捅只在意女人長相的臭男人一刀.
哈, 再見.



台長: 越夜越美麗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