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22:11:2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憶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好快 上站人次快要破萬了
我忽然有種緊張的感覺
這個新聞台裡
有多少回憶與心情


昨晚兩通電話
對方不約而同地都提到過去往事


然而我卻活生生地一次,兩次
兩次他們說著說著,我沒有半點印象!
我拼命地搜尋腦海記憶
卻想不起來一點點


究竟都記住了什麼呢?
或者,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性的回憶?
過去我們不是都很在乎彼此嗎?
為什麼你記得了我卻不記得
是不是,我也能說出一些你記不得的事呢?
我們分享了相同的過去
卻保有了不同的回憶


我恐怕是得了失憶症,下午接到同學急急的電話問我怎麼沒去考試
Jackie笑說妳早該請個秘書啊


是啊
秘書
為我記錄下生活中已發生和該發生的點滴
我唯恐漏失了一點點
唯恐無保存期限的回憶,在心裡,只有一點點


若有回憶,一個人時,便不會寂寞啊










.




台長: 越夜越美麗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