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22:16:20| 人氣8,99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京阪神5日遊》浴衣濕背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來到日本實在是太開心了所以一路上都玩得很high,晚上吃飯要先換穿浴衣,但是導遊原本的意思是說我們可以先去泡泡飯店裡在日本很有名的”備長炭溫泉”,泡完之後換上浴衣再來吃晚餐,導遊說其實日本人泡溫泉的習慣是一天泡3次,吃晚餐前一次、睡前再一次,隔天早上起床再去泡一次!而且日本人對於全裸泡溫泉是習以為常的事,所以進到溫泉中不用擔心別人會偷看你,因為大家都有!而且這間飯店的溫泉是男湯女湯分開的不用擔心,進入溫泉之前要先在外面的大更衣室脫掉衣服將身體洗乾淨,只能留下一條小小的毛巾帶進溫泉裡,遮了前面就遮不了後面,所以導遊說就不用遮了,除了小毛巾之外甚麼都不能帶進去!我原本還想說要圍毛巾的,因為看電視上日本女明星泡溫泉還是有圍著毛巾!不過我和妹妹及媽媽實在是對於在大庭廣眾之下赤身裸體這件事有極大的排斥,其實也是因為太害羞了,我們真的不敢跟這麼多裸體的人一起泡溫泉啊~~~國情不同我很難接受!所以決定就算要泡也要等到晚一點人少一點時再去泡!

我們慫恿阿爸和阿母一同換上浴衣做個紀念,好high好high好high~~~
我和妹妹一心想要抓個日本妞兒來合照,最好還要是穿著和服的,原本是鎖定在吃晚飯時遞茶倒水盛飯舀湯的服務生小妞,但是因為她太忙了只好作罷!後來在飯店裡跟妹妹在亂拍照時發現了一個提著吸塵器的和服小妞就把她抓過來一起合照,拍了數張後跟她說謝謝,她居然回我一句字正腔圓的京片子國語!我嚇得花容失色(可以這樣形容自己的國色天香嗎?),連忙問他她中文去哪學的怎麼說得這麼好?

她說:『我是中國人!』










………………………………………………………鴉雀無聲



想要抓個日本妞結果抓到大陸同胞,她還是個山東大妞呢!她來日本工作已經1年多了,我只能說這一路上發現其實有不少大陸同胞在日本工作,要抓日本妞還真不容易!
白天看看可以泡足湯的地方
既然還不想去泡備長炭溫泉那就去泡泡足浴吧~~~

在飯店外面不遠處有個泡足浴的小池子,每天早上水會被放掉到了晚上就可以來此處泡泡腳,舒緩疏緩走了整天的足部!
除了泡足浴的地方之外飯店還有附有一個專門給新人結婚用的小教堂,這間紀州南部ROYAL HOTEL就是以具備遠紅外線功能的備長炭溫泉以及這間小教堂而著名的!導遊說日本人結婚一定會在飯店舉辦,不會像台灣在路邊在街上搭個棚就可以辦桌請客,哈哈哈國情不同文化差異啊!
這一位先生是在飯店大廳入口處販賣一些小零食的,他上面的標價都是寫¥500但是卻賣我們一包¥400,我們問他可不可以使用飯店的95折卷他說不可以!可是當我們買一包售價¥400圓的昆布卷買了5包之後他還是算我們¥1900,還是偷偷幫我們打了95折!超感謝這位大叔的~~~
煙的自動販賣機



對於獲利比例較低的商品,日本人通常會採用自動販賣機的方式,來進行商品銷售,一方面可以減少人力成本的開銷,也可以增加商品的毛利率,因此在日本各地幾乎隨處,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販賣機,飲料、泡麵、拋棄式內衣褲、零食和香煙等等,但是也就因為香菸會戕害國民健康,因此日本政府在2001年開始,針對未成年吸菸問題,實施了新的規範政策。



摘錄自http://www.anotherwork.com/?p=362
要買到我老爸手中這兩包煙花了多久時間你知道嗎?

實際來講我也不清楚,但是可以知道的是我爸因此更討厭日本人了!

我爸想要抽菸但是他沒有帶太多煙出國,想說來日本再來買就好了!我們在飯店內的自動販賣機錢投幣要買菸,但是怎樣都不能買!到後來我老爸超生氣超抓狂,開始暴走~~~

我們研究半天之後發現我們好像需要一張叫做"TASPO"的感應卡才能買菸!於是我去問櫃台,他才拿著一張卡來幫我們嗶嗶,總算是達成任務買到我老爸的煙啦,看他笑的哩~~~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自動販賣機沒有賣爸要抽的"峰",於是他就退而求其次買一包¥300的Seven star!



『TASPO認證感應計畫,是日本香煙協會、日本香煙販賣協同組合會和日本自動販賣機工業會,在依循日本政府的新法規下,為了防止未成年(廿歲算成年)購買香煙,所做的全國性設備改良計畫,目標是針對日本全國四十餘萬部的香菸自動販賣機,都改以這套控管設備進行有效管理,希望可以避免青少年過早接觸菸害。

  至於成年人在菸品販賣的商店中,可以取得TASPO的申請書,只要是成年國民、成年的外國人,檢附完整的身分認證資料,就可以在兩週內取得這張免費的IC感應卡,並且可以在TASPO的官方網站上,查閱到相關登錄的資料,目前全日本申請這張卡片的成年人口,已經超過四百萬人持有該張IC感應卡。』


摘錄自http://www.anotherwork.com/?p=362

後來我們幾乎都去便利商店買菸了,便利的香菸自動販賣機不是為了外國人而設立的!

接著就是第2天啦~~~超期待的!







《京阪神5日遊》浴衣濕背秀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ohya71828/0116/

《京阪神5日遊》紀州南部ROYAL HOTEL的風景
http://photo.pchome.com.tw/ohya71828/0119/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8,99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海外 |
此分類下一篇:《京阪神5日遊》龜岡小火車+嵯峨野竹林
此分類上一篇:《京阪神5日遊》紀州南部ROYAL HOTEL和式迎賓宴會料理

Justy
哈哈 買煙真是辛苦阿~還好飯店的人有幫妳們畢畢一下 :P
2008-08-12 02:23:28
版主回應
沒錯
日本人真嚴謹
但是小孩子也可以偷爸爸的taspo card去買菸啊
覺得還是用臉孔辨識比較好
但是如果有小孩天生長的一副老臉也是可以輕易買到菸
2008-08-12 20:55:45
哈~看妳爸爸拿到煙笑成那樣真可愛!

看到你們要泡湯前的心理障礙,讓我想到幾年前到北海道度蜜月時要泡湯的情景~不過我最後克服了心理障礙~~就給它泡下去~~~真的很舒服很贊喔,尤其是有露天溫泉更贊!!:)
2008-08-12 10:50:07
版主回應
希望以後有機會在到日本去的話可以住到房間裡就有溫泉浴池的

哦對了
其實我們還是沒有下去泡溫泉
很浪費吧~~哈哈
2008-08-12 20:56:51
vic
來這還可以增長知識
以後可要常來了

之前有想過煙在自動販賣機賣且未成年買煙的問題
想去查一下
但一直忘了…
來到這才發現…我的問題終於解決了…謝謝你啦^^
2008-08-17 01:43:09
版主回應
哈哈~~~其實也是因為我們在日本玩時覺得買菸一點都不方便
一定要去便利商店買
除非是在自動販賣機前面遇到好心人士借我們那張taspo card不然我想我爸會氣到爆血管吧~~~
2008-08-17 07:5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