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11:56:17| 人氣4,3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三國之見龍卸甲Three Kingdoms: Resurrection of the D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臥虎藏龍之後電影界掀起一股武俠風,但是大多把噱頭擺在"耗資幾億美金~~~"戲拍的哩哩落落的大有人在,但是我得說"見龍卸甲"是近年來少見拍得很中規中矩的古代戰爭大片!之前看過的幾部拍的陳腔濫調扭曲事實天馬行空的爛片大多是雷聲大雨點小,只看到華麗的服裝和排場,殊不知願意買票進電影去看"戰爭"片的觀眾想要看到的就是"戰爭、格鬥技",每每見到穿插大量情愛鏡頭的古代戰爭片我就會很質疑這部電影的宗旨在哪,在表達一代大俠的鐵漢柔情嗎?我想要看到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壯觀場景啊!我不想看到一個大俠講一堆肉麻台詞~~~




以下可能會談及劇情,不喜觀看者請勿在往下~~



































(劇中趙子龍被任命為五虎將軍之一時之扮相,很日本風吧~~~哈哈)
(劉備、關羽、張飛)






劇中出現讓我心跳加速的人物第一個就是關羽,當我看到狄龍飾演的關羽時我心裡的感覺就是~~~天啊~~~這就是我心目中關羽的樣子~~~狄龍演關二哥真是超級神似的,另外劇組打造的那把青龍偃月刀也是非常具有威嚴。第二個讓我心跳加速的人就是在劉德華單騎救主立了大功回來之後與關羽、張飛、黃忠及馬超並封為五虎將軍時他出場穿著與眾不同的白袍戰甲及頭巾,整個超級具有設計感,但是就是太東洋味了一點~~~

總而言之這是劉德華近年來的古裝戲中我最滿意的ㄧ部,之前那部"投名狀"的台詞因為太瞎了(甚麼大哥是對的~~~)所以有點扣分,而"見龍卸甲"唯一要被扣分的缺點我想就是劇情太短,總覺得趙子龍的ㄧ生有點被輕描淡寫的擇重點演出,但是這已經是近來幾部古代戰爭片中戰爭格鬥技最多的ㄧ部電影了,甚至在劉備被圍困在鳳鳴山時曹操軍攻來要關城門,有將帥說夫人及劉禪尚未入城,城門不得關!但劉備愛民心切仍執意關城門,這是多麼大公無私的人啊~~~


見龍卸甲~~~好看耶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4,3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黃石任務Escape from Huang Shi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無名指The Ring Finger

魔王
那天上映我也看了!我發現~如果歷史課用這方式上的話~會讓我映像比較深刻^^這也讓我大概了解一些~不過這部片大概都是在講趙子龍的一生~我也覺得有點太短~不過...電影麻~~ㄎㄎ
2008-04-06 11:00:18
版主回應
對啊後面好快轉的感覺~~~不過好像有些地方跟史實是有很大差距的,唉電影嘛輕鬆就好~~不要太在意史實
2008-04-08 20:2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