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12:55:52| 人氣3,3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月九寨溝》-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寫完了訂婚、結婚的過程,這個結婚活動的最終話就該由甜蜜的蜜月旅行來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但是我跟小乖乖的蜜月旅行應該要有個名字,所以我決定取名為『天寒地凍加膀胱發炎之甜蜜蜜蜜月九寨溝』,為什麼要起這個落落長的怪名字呢?我想這是因為個人體質的關係,在之後的文章裡會有更詳盡的解釋!

在籌畫蜜月旅行的行程中地點真的很難決定,尤其我本人是個死硬派,我很久很久之前就已經打定主意一定要去大陸玩,甚麼東南亞、歐洲日本的我完全不考慮,也許在我國中上地理課時我就已經非常嚮往中國大陸的歷史悠久、遼闊土地以及豐富的人文風情,即使在我耳邊充斥著大陸衛生很差、大陸廁所很髒......等等之類的話語,但我仍是堅持著蜜月旅行一定要去大陸玩!

一開始我想了三個地點,分別是西安、吳哥窟以及九寨溝,但是我心中的第一順位是去西安看秦始皇陵以及那一出機場之後數不清的歷代古墓,可是家中長輩反對,認為西安太陰了(畢竟都是死人骨頭的墳墓)新人不要去這種鬼地方,於是我只好退而求其次去地靈人傑的四川九寨溝!

這次去九寨溝度蜜月首要做好的就是保暖,因為我們去的時期剛好大陸在下大雪,每天溫度大概都只在零度左右,在成都市區溫度是0到2度,進入九寨溝之後就是零下,所以保暖真的很重要,既然我堅持要去這種天寒地凍的地方享受冬季戀歌的情趣,首要工作就是把自己給顧好,到了大陸生病很麻煩的!

這趟去九寨就遺憾的就是下大雪導致行程中有一個非常非常吸引我的地點必須很遺憾的取消,那就是---樂山大佛!大家都知道樂山大佛吧?電影"風雲"中非常著名的一個場景,歷來拍古裝武打片兵家必爭之地的樂山大佛,我真的很想很想去親眼看看大佛,可是這次因為高速公路起霧以及道路結冰的問題必須取消該行程,其實我心裡很難過,因為之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再去,唉~~~就像導遊講的,我們這一團真是成也下雪,敗也下雪!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3,3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海外 |
此分類下一篇:《蜜月九寨溝》-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