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18:08:33| 人氣2,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史詩大帝國Epic Mov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像是一部很惡搞的歌舞劇,只是歌舞劇唱的是聲樂或是一些人人耳中的天籟,而”史詩”卻是一部現代流行音樂劇,由許多影片的片段打造而成。如果沒有看過”史詩”中所開的電影玩笑,那可能會覺得很不好笑,就像你看”驚聲尖笑”系列一樣,一定要看過裡頭的電影才會知道笑點在哪。
劇中很多地方我都笑的東倒西歪,但是其實看看二輪或是租片子回家看就可以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笑。我跟小乖乖說我覺得”史詩”很像我們的歌仔戲,小乖乖很吃驚,因為他覺得一點都不像,我說我覺得像的地方在於”史詩”和歌仔戲一樣都是話講沒幾句就開始唱歌,只是唱的類型不一樣,歌仔戲是歌仔戲的調,”史詩”是流行音樂加上RAP,超屌的!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2,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魔山2:隔山有眼 The Hills Have Eyes II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荒野大飆客 Wild Hog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