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00:02:36| 人氣4,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訪山上人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乖乖的同事想要去山上人家請小乖乖帶路,於是我也跟去了,雖然他的同事我ㄧ個也不認識,但是大家聊聊天說個笑話其實氣氛也不會很尷尬!~~^^
上ㄧ次去山上人家時天氣很熱,這次來天氣又非常冷,花都沒開,雖然後來有起霧風景超讚但也下了ㄧ場小小雨,雨勢雖小但是淋久了衣服也溼透了!
山上的溫度比平地低了7度,冷到我受不了,快快點了ㄧ杯熱巧克力牛奶溫暖我的肚子。
蜂蜜鬆餅厚度雖厚但是吃起來卻很不扎實,ㄧ份90有點貴又不划算。
這是小乖乖的同事點的牛肉起士捲,裡面配料很豐富但是size小了點!
這個鐘超可愛,而且還有溫度,上面的溫度顯示是~~~9度!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ㄧ輩子沒有出過國,9度對我來說已經是天寒地凍,生平到過最冷的地方是11月的阿里山,那時是零下2度,瘋了瘋了還跟同學ㄧ起騎車從台南騎車ㄧ路騎上阿里山,騎到高山症發作,同學豪哥還騎到小腿龜裂~~~
超濃的霧讓我們下山時時速不敢太快,因為能見度太低,有台摩托車即使開了大燈我們在他離我們的車大約5公尺處才看到,真的是很可怕~~~

但是山上人家風景真的很美,可惜現在山上沒有花!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4,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桃竹苗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氹仔島豬扒包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花間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