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16:12:08| 人氣11,9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咖哩匠Curry Cham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電影之後懶得離開環球,乾脆就在同一層的咖哩匠吃午飯。咖哩匠的服務態度非常好,上菜速度也還算不錯,我看完menu之後要點餐,這時有一位服務員在隔壁桌收餐盤,我便說:『小姐麻煩我要點餐。』結果一個渾厚的聲音回說:『好的請稍等!』我的媽啊~~~原來是個頭髮較長、體態纖細的少男服務員!當下我真的覺得很丟臉又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因為其實我那時視線都還黏在菜單上,根本沒有看清楚隔壁桌的服務生是男是女,我看他瘦瘦小小的頭髮留到肩頸處就以為是個小姐,唉~~~咖哩匠的那位服務員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咖哩匠點餐有分單點、套餐和全餐,我跟小乖乖選擇一個套餐一個全餐,全餐只比套餐多一道甜點。在沙拉的部分有蜂蜜芥茉醬和日式和風醬,我個人很排斥日式和風醬,而且蜂蜜芥茉真的很好吃,但是他們的沙拉並不優,裡頭多的是白菜頭和紅菜頭的切絲,一些些生菜和討人厭的小黃瓜。
至於濃湯的部分是番茄濃湯,裡頭有大量的番茄和洋蔥,番茄份量很多,但是我個人不是很愛喝湯,把料吃一吃就沒喝完了,我怕我死後下地獄會沒東西可以吃,現在先多浪費一點以後下地獄才有得吃。
小乖乖的的咖哩蛋包飯,其實在這個蛋包飯的名稱前面還有幾個字,但是太難記得了所以乾脆忘記,總之他可以選擇的咖哩很少,這個咖哩蛋包飯的味道很普通,蛋包內部濕潤而且充滿香氣,咖哩反而有點粗糙,我覺得不太優。
歐品牛肉咖哩是將咖哩醬汁用小鍋盛裝,小鍋很燙吃的時候要小心,牛肉熬煮的很軟嫩,飯上面有杏仁片和葡萄乾,但是杏仁片很像有點"潤潤"(就是本來脆脆的東西在空氣中放太久有點受潮軟化的那種口感),咖哩是有點微辣的,這道歐品牛肉咖哩我也不太喜歡。




《咖哩匠Curry Champ》
地址:環球店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

要加10%服務費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11,9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北北基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福勝亭 日式豬排專賣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明月堂

muska
&quot現在先多浪費一點以後下地獄才有得吃&quot~~這句我以前也有說過類似的話 真是沒想到有人跟我有同樣想法呀^^
2007-03-13 02:06:44
版主回應
ha~~~這真的還滿多人都有這種阿Q想法的
2007-03-13 21:4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