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00:14:44| 人氣2,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同床異夢 The Break-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向不喜歡看愛情片,但若有點喜劇的成分我還可以接受,這部"同床異夢"則是看完了之後非常慶幸我不是去電影院看的,首先男主角的個性就讓我覺得很討人厭,他們在球場第一次認識這個男人喋喋不休,光是"熱狗"這個話題可以扯很遠,我問同事為什麼外國人去電影院要吃爆米花?看棒球就一定要吃熱狗?同事說『台灣人會帶鹹酥雞』。
劇情發展到後面,男主角文斯范恩(飾 蓋瑞)果然就是我很不能接受的那種大男人,他想要看球賽就不幫忙女主角珍妮佛安妮斯頓(飾 布魯克),在我的世界裡公平很重要,男主角個性這麼討人厭話又多,我真的是很耐著性子撐完全片。

還不錯的就是芝加哥的風景真的很不錯,男主角的職業是個導遊,片中有不少場景在介紹芝加哥的美麗。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2,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網交驚魂Hard Candy 水果硬糖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寶貝計劃 Bob-B-Hoo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