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8:20:16| 人氣7,6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命運好好玩Cli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看這部片我是哭著走出來的,好笑的地方超好笑,但是偏偏在一些轉折處會讓人痛哭流涕(其實我在看預告片"日本沉沒"及"世貿大樓"時就已經哭出來了,不過才幾分鐘的預告片我就大哭,我想我去看這兩部片時眼睛不知道會腫成什麼德行?)

小乖乖也覺得這是一部出乎意料之外有深度的喜劇,因為我常常挑看到一些爛片,原本以為這部跟遙控器有關的笑片也只是博君一笑而已,想不到會這魔感人(嗚嗚~~拭淚中)。

我個人覺得他發胖後又抽脂那一段他不停的上下翻動自己鬆垮的肚皮時非常好笑!
這部片的配角表現也都很精采,這位飾演麥可紐曼(亞當山德勒飾)的上司愛默先生的人是誰你知道嗎?就是霹靂遊俠李麥克耶,當然他的本名叫做大衛赫索霍夫,只是他飾演的李麥克太有名了,有名到取代了他的真名。他被亞當山德勒在嘴裡放屁的那一段真是笑翻天!
凱特貝琴薩飾演亞當山得勒的老婆唐娜紐曼,身材超好,她在决戰異世界中穿的緊身衣把她的好身材表現的一覽無遺。劇中她與亞當山德勒離婚後改嫁的對象比爾是由在"魔戒"中飾演"山姆"的西恩奧斯汀,原來本人也滿矮的。
當家庭與工作產生衝突時你會選擇哪一方?當你老是以工作為優先時你就漸漸失去了家庭。等到你老了渾身病痛卻發現週遭該是你的家人卻早已離你遠去,有再多的錢又有什麼用呢?哦~~~其實還是有用的,你可以住進第一流的醫院裡頭的VIP病房,請最好的醫生用最好的藥物最第一流的技術來為你醫治,但是你的下半輩子就只會待在醫院了!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7,6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我的超人女友My Super Ex-Girlfriend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驚聲尖笑4Scary Movie 4

有點笨笨的天使
我也去看了,原以為是沒有深度的喜劇片,
但~~其實,還蠻多感人的地方!!
2006-08-17 01:2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