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20:24:44| 人氣1,7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金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跟同事在討論這部電影時我是抱持著”人獸戀”的心態
因為我沒有看過以前的版本
加上電影預告的宣傳烘托下搞的真的很像是人獸戀
特別是女主角對著要救他的眾人說:『牠(金剛)要的是我!』
想到就頭皮發麻~~~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走進電影院還是選擇要看金剛
可能我就是想搞清楚金剛這部片到底在講什麼吧

出乎意料之外的這部片真好看令人熱淚盈眶
我是哭著走出來的
小乖乖發現我在哭時只是覺得很好笑
但是我真的電影後半段都不停的在哭

故事背景發生在經濟大蕭條時代
當時有錢人才看的起歌舞劇
女主角”安”是個搞笑劇演員
她很窮沒飯吃
因為偷蘋果認識了一個一心要拍一部鉅作的野心大導演
她也因此跟一個名作家相愛
他們搭上了船要前往一個小島拍戲
卻發生了一連串離奇的事
(真的太”罕”了~~~還有恐龍、暴龍、迅猛龍、霹靂巨大的史前生物和大蛆~~~)
女主角被島上的土著當成祭品獻給金剛
但是金剛跟女主角卻發生了一段感情
雖然剛開始我覺得金剛是把女主角當成他的玩具他的寶貝
所以才會一直保護她
(動物對於自己的玩具會有一股很強的佔有慾)

女主角(或是可以稱為史上最多災多難女主角)
她在歷經被大蟲、恐龍追殺之後,不停的被金剛搭救
她也感覺到金剛對她的不尋常情感
開始相信金剛是不會傷害她的
但是來自文明世界的人從原本只是要救女主角回去
到後來為了賺大錢硬把金剛獵捕回去
(我看到這裡時真是覺得人類很自私很殘忍~~~)
後來金剛被抓回去表演
卻因為找不到女主角而失控
最後就算女主角又出現了牠也因為被軍方的機槍射殺而從高樓上墜下身亡


真是太可憐了~~~
我覺得金剛真是太會演了
牠的眼神(半透著淚光)依依不捨的看著女主角最後一面
最後終於鬆開手放棄了活下去

這部片雖然劇情很離譜
但是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場面浩大聲勢驚人
超好看的
金剛~~~I 服了YOU!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1,7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無極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驅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