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01:12:3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2006/4/1

怎麼怎麼 又不小心想起了 你的好

哪根筋不對了

等會兒是要打雷了 還是要下雨了

不知道不知道

敲了敲自己的腦袋

揮一揮頭 然後思緒又再度回到了腦中

沉默

再沉默

可惡的腦袋不肯聽我的

最後 妥協


沒關係吧? 我這樣問我自己

想一下就好 我這麼告訴自己


然後 我的腦中 自動切換成了 回想模式

那段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記憶




巧克力牛奶 插著我最喜歡的粉紅色吸管

攪一攪 白色的牛奶就這麼轉圈圈

漸漸的 白色的身影已經消失 和巧克力濃情的溶化在一起

看起來 特別的好喝

以及溫馨




鼻子流著無法控制的兩管鼻涕

擤一擤 不小心咳了幾下

你的大手 在我背後拍了拍 心疼著

我看著你 笑了笑 吸了口熱熱的巧克力牛奶

你買的 感覺到溫暖的巧克力牛奶

握緊 心也熱了起來




曾經的感動 至今早已消失殆盡

只留在那段塵封記憶裡

現在 我要把所有心力放在另一個男人身上

一個我準備托付終身 真心疼我的男人

我的決定 不會有錯

心理很明白


只是 你的好 我仍然存放在心理

你帶給我的感動 我想我會一直好好的收藏

因為 你真的給我很多

謝謝你這麼疼我 這麼愛我過

雖然我們沒有緣分牽著手一起走

但我會記著你 不管過了多久 都會記得你



朋友 就用這個稱呼吧

你和她 很幸福 我為你祝福

把給過我的好 也給她 一個也不要漏

我們 是好朋友

好朋友 好朋友 好朋友

然後 繼續開心的笑著吧


因為 我喜歡你笑著



+.+.+.+.+.+.+.+.+.+.+.+.+.+.+.*

台長: ☆╮幸福在身邊╭☆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