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8 20:27:2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凝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西班牙文累人的地方:
老師會突發奇想
像日本卡通"忍者亂太郎"的校長一樣
動不動就想到什麼
然後就:咦!我們下禮拜來演戲好了!每組排一齣短劇...
然後很累的是我們...
要花多點時間排戲作道具
我好久沒回家了
老實說
真想家
連宇都打電話叫我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畢竟一個大學生近一個月跟家裡沒連絡怎麼也說不過去
我跟弟弟允諾最遲下星期一定會回去
他可開心了


明天就是聯歡晚會
有點期待
星期六像往常一樣有課
星期日也被排了整天的法律
下星期我還得找時間回高中去領畢業證書
因為申請獎學金需要這類文件
真不知道在忙個什麼勁!

這星期我做了一件不知道對不對的事
上星期五我才知道文學到論要交書面報告
而我們只做了口頭報告
跟老師說明原油後我們多爭取到一點點時間
星期一隻前把書面報告放到他的櫃子裡
他說
而我知道這已經是他的容忍極限了
我告訴組員
要他們回去把自己報告的內容整理出來
星期日晚上之前mail給我
我總整理一下
不過我有預感到星期一我還收不到
也果真如此
到星期一早上我才收到一些mail
最後還是有人沒給我
我也連絡不到他
以往我一定會幫他作
以前我是會這樣
邊作然後邊心理罵
為什麼該做的作業都不作
要我幫你作
資料都是我幫你找的也就算了
幫你查字典我都是心甘情願的
畢竟你的德文不比我
而為了小組討論的速度及效率我可以幫你一些忙
但是只是最後作個結論都不作就有點過分了!
我時常想起ALD以前常唸我的"你要慎選組員啦!"
總之到了最後繳交期限我的報告還沒有收齊
我作了一件事
我直接交出去
上面註名誰缺交
我以往不曾作的

或許老師會扣一點分數
畢竟報告不齊全
或許會被那個同學責難
但是我總該選擇
如果不是這樣做
我就又是把自己累的暈頭轉向
只是這樣做對嗎...
這是期中成績
對那個同學來講會不會傷害很大?
這樣做是不是有欠考慮
會不會在人際關係上刮下傷痕?

雖然我最近一直說服自己
我並沒有做錯
畢竟我該說的該提醒的都作了
而且其實我自己都覺得
這其實沒有什麼好傷腦筋的
但是不自覺的
常常想到這件事
或許畢竟潛意識中
我還是覺得對不起那個同學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