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4 17:49:3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咖啡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炎熱的夏夜似乎還沒消暑
吃完晚餐
挾著汗
在澎湖的街裡尋找下個pub
尋尋覓覓爬到酒吧檯上
遇見叫做小葉的美麗酒保

請賜我一杯酒譜不外傳的*海洋之星*吧
酒杯裡隨即飄來一股海水的味道和顏色
她說這可是收伏過許多熟客的熱情呢~~

我將這杯盛名的酒
大力倒進空寂的胃裡
身旁沒有知己好友
只剩桌上的爆米花讓我了結心碎
一盤接著一盤

千杯真的少吧~~~

體內的血管
又開始向酒保戲謔
我的好姊姊阿
我是倒不了的喲
我可曾是海公公第一名啊
哈哈哈~~~~~~~~~~~

又來了一杯*七色彩虹*
是不到兩百五十西西的咖啡色杯子
杯口佈滿了鹽巴
好像是為倒向杯裡的調酒而堆砌
酒精濃度有60%
但還是被無限的憂愁一口吸光
而我的精神
終於開始被酒精所麻痺


這種東西
是從來也沒有的感覺
片段式的視覺
很享受
但我的理智卻還沒倒
我想讓悲傷不再運轉
小葉睿智的拿出*全國統一*
聽說是為了統治世界酒鬼而存在的絕活

果然
壓底的大杯到口
身體馬上抵不住濃度80%的衝擊
在口中點火
連胃都會燒起來這種後勁
毫不遜色的上癮

而我的動作
完全為酒精所佔領
環顧四週的寧靜
世界則繼續跳著他的舞
腦袋’眼前’平衡感’燈光’爆米花’調酒
都逐漸消沉而落寞
一直到無悲痛為止~~~~~~~~

oher

台長: 青草茶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