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12:51:09| 人氣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的巨蟹座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當週的星期三
HANK剛好到我們結婚當晚要住的HYATT飯店開會
會議結束後
他走到櫃檯跟辦事人員說我們星期六晚上會住在那過新婚夜
辦事人員二話不說幫我們UPGRADE到蜜月套房

套房本上其實沒有太FANCY
但是當天要進門時 HANK堅決一定要把我抱入門
還好當天整天沒有喝太多水可能少了兩磅
不然還真為難了忙了一天的他 呵呵~
很喜歡搞浪漫的他
買了一束紅玫瑰放在床頭
當晚還叫了ROOM SERVICE
雖然我很不想這麼浪費
但人生就這麼一次
我也不用潑人家冷水
盡情享用然後說聲謝謝+I LOVE YOU
我家男人可是樂在其中呢!
蜜月旅行我們住在SNOWMASS VILLAGE,CO
離音樂節所在地ASPEN大概開車二十分鐘
當初為了省錢住在那
住了之後發現那真是個好地方
不僅旅館再度被升級到可以躺在床上看日出
旅館旁緊鄰的MALL還不錯逛
餐廳又好吃
環境清幽也不必在ASPEN擠人潮

不過我們還是到ASPEN走了個TRAIL
走到一半遇到下冰刨
雖然只要短短十分鐘
我興奮得不得了 但是HANK嚇得半死
很怕我受傷 趕緊拿出東西要幫我遮

天曉得我可是很享受這難得的冰刨洗禮哪!

HANK漸漸習慣我的自拍習性
照影子可是他想出來的點子喔!
(不過我承認這個姿勢是我要求的)
有人要另一半摘下月亮給她
我的男人可是穿著短褲
爬上120000呎空氣稀薄的山頭
挖了一塊雪給我嚐
豁著LOVE的夏雪滋味
可真是令人難忘!
回到DENVER的旅館把我們升級到商務房
整個"董事長"個不行 (客廳裡有黑色皮沙發)
不過飯店人員貼心的送來一瓶香檳
雖然那天好像因為要回CHICAGO
倆人心情都有點悶
但是冒泡的清涼香檳讓氣氛好了一些
回到CHICAGO
入我家門HANK又堅持要抱我入門
被抱入自己家的感覺很怪但是就讓他浪漫吧!

第一晚回家不知該吃什麼
就熱了媽媽包的粽子+沙拉
他吃飯可是陣仗要擺好 (桌墊叉子杯子等等)
還要點蠟燭氣氛才夠...
我的男人超會煮飯
弄得早餐的SCRAMBLE EGGS好吃的不得了

嗯~~其實原本是我要弄得
但是我先是烤焦了兩片PANCAKES
他就很SMOOTH的說他想替我們弄早餐...
是的~連早餐也要東西都擺好
咖啡和ORANGE JUICE可是都要各就各位的

台長: 鷺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ing
謝謝你滿足了我的好奇心 呵呵
他真浪漫 好好喔
影子那張超美
吃雪 讓我想到你當初挖停車場的雪吃 結果拉肚子
點蠟燭吃粽子 真是別具風味 有點像拜拜就是了
可能是燭臺的形狀
前幾天查女生名字 說現在流行用地名
而且Aspen竟然是推薦名之一
所以如果有意外 你們就可以用這個名字啦
好特別啊
2008-08-21 23:08:34
鷺鷥
哈哈哈~拜拜~~
老實說我也覺得很像

他去挖雪老實說我真的很感動
氣喘如牛的他竟然反過來感謝我沒有要他去挖最頂端的雪

ASPEN感覺很中性 我喜歡
可是對HANK來說可能不夠BIBLICAL
你們小孩的名字有著落了嗎?
2008-08-22 01:1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