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05:02:4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don’t give it a sh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關心起他,翻查出蠹黃易碎的電話號碼,撥通,嘟…喀,又切斷了聯繫,
不知說些什麼,如何起頭或再鋪陳下去,突然地一陣孤獨,彷彿已距多少光年
,彼此相差了幾個學期幾段戀情幾回痛楚和幸運…」

譬如從來也不覺得你懂我
不知道真是如此
還是得這樣才能營造出適合的氛圍,
在感傷的時刻下酒
充實一整個的、又一個孤單的段落
譬如從來都羞於說親愛的某某,你的一切我都明白
這種矯情浮華虛榮的口吻(多麼一廂情願)
總讓我無地自容
是阿,人內部龐大複雜的宇宙,所以從來都不肯相信
卻不斷重複地追求重複失望重複癡傻的提問: 為何你不懂?

--
難道我沒告訴過你?
「因為手裡捏著的星火
嘴裡呼出的
那些各自的、從前的月光
它們都只適合一種
孤單的姿態.」
----------------------
原本就是這樣吧....
朋友,情人,多餘的情感,不知所謂的想望,沉重的負擔.

如果可以,我寧願永遠戴著假面.
如果可以,我寧願背對全世界.


台長: ELisAbeTH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