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4 00:15:4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每段愛情都可以此完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華麗的詩篇作為故事結尾
只留下殘骸來作為故事結尾.

該感嘆這一些這一切 . 
不是看到每一幕都沒有任何感受
想到那一幕總是回憶起那些過去 . 

這結果怎麼叫人如此難過? 
心疼你的心疼 .. 

眼淚還是會在不知不覺中流下
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不要在說你愛我
如果我沒有常陪伴在身邊你也不會那麼喜歡我
這句畫室你告訴我的 .

原來 .. 一見鍾情這種東西
是謊言是幌子是足夠讓人傷透心的一種方式 


我想  我們的愛情會結束在
我不能在陪伴你的那個時候
我想 我們的愛情沒有把握可以走下去好久
因為我根本沒有信心再去愛一個人

我努力的在維持我的安全感
我拼命的在說服自己要更愛你
但到如今我很愛你 但你卻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愛我

誰愛誰 或著 誰不愛誰 
那又有什麼意義

悶慘了愛慘了
這滴眼淚宣告我在愛情裡頭我又失敗了

愛情遊戲 是當一方面為另一方面掉下眼淚
就已經輸了. 你贏了我的心
但我卻輸了我自己 . 



何必跟我提起過去
只會讓我想到那些不堪
不是我都不難過不是我都沒知覺
而是我不想讓你覺得愛我是個負擔


承諾很美,但對你來說卻是種負荷。




(為你流下第一滴淚  2011.03.04)

 

台長: 章小魚魚魚魚:目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