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2 22:08:0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ort Day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了...一切也沒有了...」這是我由運動會完結的一刻直至現在的感覺。為甚麼?先說一個小故事...

  一大清早,所有店舖也未開,當然包括了照相店。有一個傻小子為了買兩筒菲林,分別用兩部單鏡機在運動會拍照,竟然走到7-11以超高價錢買了兩筒400度菲林。原本心中仍有點後悔,但既然已經買了,就算吧,拍些精彩的照片補數吧!

  運動場上,他一直對菲林珍而重之,沒有太大意義的照片也不會去拍,加上他還要拍錄像,所以只用很少菲林。後來有兩個同學興致勃勃的向我借兩部單鏡機去拍照,原本也不太願意,但最後也被其誠意打動,借出兩條命根。

  初時也沒有大問題,但當他們影完後,竟自己回捲菲林。本來也不成問題,問題存在於他們回捲菲林時,竟然把菲林活生生拉斷了,我重覆,是兩筒菲林也被拉斷了!沒有了...一切也沒有了...

  沒錯,這人就是我。我連午飯也不吃,用午飯錢以超高價買下這兩筒400度菲林,被人笑被人罵我笨,沒相干,就是堅持拍好照片。但現在兩筒菲林完全報銷了,也捱餓了,到最後甚麼也化為烏有!他媽的!他媽的!他媽的!他媽的!他媽的!

  實在是太大太大打擊!第一次拍照便弄得如此下場...我以後也再沒有信心用單鏡機拍照了...

  沒有了...一切也沒有了...

台長: 托爾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