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15:15:20|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老匯V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老匯,對於會看電影的人,不是一個陌生的名字;對於所有喜歡電影的人,更加是一個熟悉的名字。我和百老匯也有不少淵源,我家樓下就有一間百老匯戲院。我13歲第一次單獨看電影《無頭谷》(Sleepy Hollow),就是在百老匯戲院看;我剛剛學識上網,第一個到的戲院網站就是百老匯;我唯一一次成功以17歲之齡看三級片《標殺令》(Kill Bill)的,亦是在百老匯戲院看。

  認識百老匯,當然知道有個東西叫VIP這回事。老實說,打從我14歲就想登記入會。還記得當時也有些甚麼優惠,原本入會費為100元,優惠期內買一送一,兩個人入會都是100元,那時應該是當上百老匯VIP的最好機會!然而,當時誤聽讒言,以為要有信用卡才有資格登記,就像「香港國際電影節」要有信用卡才可優先購票一樣。他媽的很不服氣,但沒有辦法,我只好等。一年、二年、三年、四年,快了18歲了,滿18歲後第一件要做的事,除了看三級片以外,就是申請信用卡然後入會。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直至上個月某一晚,一位朋友告訴我入會做百老匯VIP有優惠,這個我當然知道,無奈自己未合乎資格,又有甚麼辦法?但朋友之後告訴我的話,令我晴天霹靂,無名火起;原來入會是不用他媽的信用卡!他媽的就是因為這個讒言,我足足等了四年,如今才知道根本不需要信用卡!如果我知道當年是誰誤導我,我一定會用啞呤把他的腦袋砸碎,打個稀巴爛之餘還要用他的腦漿在牆上寫下最狠毒的字句!

  不過算了吧,回頭想想,中學時期的我,連到油麻地用不用過海都不知道,更不懂如何去百老匯電影中心。即使登記了做會員,也未必能充分利用這張這個身份給我的好處。現在才登記,或者是一件好事。

  無論如何,不等也白等了四年,生日快要到,立即和家妹跑到油麻地百老匯電影中心Kubrick登記。2004年9月11日,不知道外邊的世界會用甚麼的方式去哀悼(或慶祝) 911事件,但我和家妹就在這天登記成為百老匯電影中心的VIP,還得到兩套精美的文件夾。

台長: 托爾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