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22:06:5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試ㄉ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數學一科,其他的5科都在昨天咻~的考完了,為啥呢?因為今天要去戶外教學!
唉呀!每次的戶外教學都在考試完當天,........不行,我正在寫數學考卷耶!不可以分心,不然時間快到了...,答.答.答.剩5分鐘!呼~好了,不對!寫錯了,快改呀....答3.答2.答1...就在最後的3秒寫下了最後一個數字...噹~~噹~~,去校外教學喔!!
全校一.二年級來到了司令台集合,老師開始分每班要去[三地門]的領員,...剩最後一個了...還是沒分到我們班和一年一班,嘿~~廢話我們兩班又不是要去[三地門],我們要去的是---[枋寮藝術村]!!
等去[三地門]的上了車後,我們也興奮的要上...遊覽車..,什..什麼..!這不是...日新工商的校車嗎!?不~~~~既沒冷氣.也沒電視,坐上去時還會有很大震動車窗的隆~隆~聲,轉動你的頭.向後看!看到了沒?震到塑膠窗都破了,太可怕了。
其實校外教學裡最重要的部分就是"遊覽車"了,沒有遊覽車就沒有好心情,我舉喪的上了校車,和小劉在從後面數來第五個的位置坐了下來,想想~~還沒那麼遭嘛!翻翻背包~阿找到了"漫畫"."隨身聽",嗯好,我手裡拿者ㄚ燕借我的書,耳朵聽著自己的音樂~正準備翻開第一頁時.....沙~沙~耳機傳來的聲音,都是因為隨身廳的必震效果太差了,沒辦法...將就點吧!...不行...它竟然給我跳歌...等我把這機器用好後,早就到了枋寮了。
下了車[小劉幫我拿一下好嗎?]我問,小劉接過我的學習單,真是的,早知就不要帶CD隨身聽了,我整理著背包....恩~好了,正要向小劉要我的紙時...看到...她在幫我寫耶~既然這樣的話...就不要打斷她啦~恩..請繼續,請繼續。
我走到解說員老師那裡,聽老師介紹有關有關枋寮的一切...恩,蓮霧是這的特產阿.恩"逋啦魚"也是,哦~只有這個火車站有加以美化,恩..今天是"藝術節"呀!
晃了一下子,我回到了小劉的身邊,發現她手中多了幾張學習單..(汗)辛苦她了。解說員老師帶我們去做"馬賽克"嚕!猜猜我做了什麼圖案?跟我的筆名有關喔!是"羽毛",不過之後我改作蝸牛了。接下來我們"做木頭",恩~因該不能這麼說,那就叫"拼裝木頭"吧!沒靈感.一點都沒有,算了,順其自然吧!
咦!我想到了,就叫它"聖火"吧!恩,只要在這裡加個有手的人就OK了!做好了.做好了!再加點馬賽克的玻璃片吧!不錯~.....天啊,我忘了說我午餐的部分了,我的蝸牛做到一半時,老師突然說要去吃午餐....,到了餐廳,我和小劉分散了,所以和另一個同學---品仔,一起拿了便當和紅茶,找了個位置做了下來...吃...吃..,呀~吃不下了,我和品仔一起去到廚餘,一起回到原來做作品的地方。
恩~今天過的真快呀!看看手錶,才3點而已就要回家了...,沒辦法,我們上了車.司機發動了引擎,我們要回學校啦!在車上,突然想到"血心大老二",好哇!我教了湯頭.品仔.大頭怎麼玩後,開始,我們開始玩了,超興奮的,才玩完第二局,小劉也想近來玩拉!怎麼辦呢?這時才剛從貴族掉到奴隸的品仔說要把位置讓給小劉,好吧,那奴隸小劉,洗牌吧!
好快,真的好快,我們回到了學校,當然我們掃地,之後就回家了。
94.3.25去滴

台長: 羽魚子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