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5 20:45:56|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煮成稀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仍然是一片慌亂,一早老爺爺拿了老師奶奶的手稿「標單」要我照打,特別眉批了「照打!別亂改!」顯然他也感受到莫名其妙的壓力,所以即使狗屁不通我也照打,只是不敢發送出去,免得毀了我的一世英名。

晚上人都回來,又聚集在那中庭大廳竊竊私語,不知道在討論些什麼。天已經暗下來了,小賴尚不知道要開燈,讓那人影幢幢在大廳角落,恰似孤魂野鬼一般。。。趁著他們都在我把手稿與打好的文件一併交還,說要拿上去再看看。

今天倒是還好,老田已經會跑銀行、郵局、影印店、買水電材料了,下次或許可以請他幫忙買便當。在辦公室我出口,他跑腿取資料,這樣我就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免得巨細都要我出面協調處理,當然偶爾可以上網寫點東西囉!

中午的慌亂早已說過了,下午古早以前的無線電友台又來個「無是不登三寶殿」,早說要他過來談天,他卻偏偏等到我要下班了才來,正好還有些會議資料的收尾尚未打理妥當,只好放在一旁先聊天了。言歸正傳,又是直銷的,什麼他朋友開著BMW735,什麼以前欠的十萬元還回來是廿萬元。我實在聽不下去,本要帶他夫妻兩在門口吃西餐,大概看我興趣缺缺頓覺無趣,說要再見bye-bye了,趕緊脫身收工回家。

回到家真是好累好累,洗米下廚煮飯,卻煮成稀飯,這可要怎麼辦才好咧?今晚吃稀飯。。。

我喜歡香草的味道
可是都在南部
台北不知道要種在哪裡

台長: Unc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