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7 00:25:57|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燉補中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一大早,老奶奶就來投訴:「我們那一樓又有人在燉中藥了,昨天也有!」其實昨天他也投訴過,我準備上樓,可是因為進電梯前恰好又有別的事情耽擱,所以昨天並未上去制止。今天已經無法再拖了,上得十二樓陣陣撲鼻的中藥材飄來,說實在的,是很香的味道。可是在小氣的人聞起來就是「很受不了!」。

我希望早日開學,開學後他就沒時間來囉唆這裡白天的事情了吧?想到昨晚聽說電視新聞發布「教師的優惠18%存款利率將取消」時,他的表情。。。快快開學吧!

四處敲門按電鈴,終於有環保工程公司的人出來應答說是她的。我請她燉藥在自家屋子裡面,別在公共茶水間使用,免得落人口實。說得好聽是說「這個月公共電費三十幾萬元,要節約別浪費」,其實我是覺得是自私小氣心作祟。弱不禁風美眉一臉不高興的說:「哪這麼龜毛啊?」

每次看到又花錢了,心底就高興起來,像今天弄完這個月的收支帳,哇!又花掉七十六萬元,好過癮喔!真是「飼老鼠咬布袋」,哈哈哈哈。。。

老伍今天終於帶來申請「永續就業工程」人員申請同意書,給老爺爺蓋章之後,附上大樓的使用執照影本,就可以申請一個助理來幫忙了。我想真正的目的是將來就訓練直接培養起來接我的業務,吸收到公司裡面來任職,這樣子在職訓練出來的人選,老爺爺應該不會就在堅持要留我下來了吧?不過不知道會來個什麼樣子的人選咧!至少可以幫我整理舊帳目,會整一下舊的帳表,至少也可以幫忙盯著清潔工,要他們好好努力盡職,做好環保工作,否則三個月以後人都走光了,那他要去哪裡安置?

上午下午終於把明天晚上開會資料給印好裝訂好,洋洋灑灑廿一頁,另一個比較有人性女的副主委說:「哪來這麼多資料要討論啊?」其實大部分都是老生常談,只不過會議有紀錄,將來對於一些解除自我的責任比較有保障罷了!因為裡面也有這個月該催收的名單,想必明天開會又有人不高興了,因為未繳費名冊裡面也有它的名字!

下午美沙沙小姐邀約晚上去劉家小館吃「黃魚水餃」,決定坐捷運前往,免得找停車位麻煩。前年的八月廿七日也是在這裡吃飯,就說是為我做生日啦,當天聚餐的網友當中的「童姥姥」如今已作古半年多了,多了美沙沙跟小寶兩人,班哲明兄依舊,就算是「緬懷故人,追思餐會」好了。

那次聚餐吃完沒幾天,就發生納莉風災淹水的事件了,邊吃邊聊中不覺中盃盤盡空,大夥商議續攤木柵,本想上貓空泡茶,後來只在平地喝個花茶虛應一下故事,倒也其樂融融,賓主盡歡!

台長: Unc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