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1 00:26:1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話:哈~我都未試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為了明天的測驗作最後的努力。
這是我~~~哈哈!!

但地點換換,我不在家溫習了,換了個地方,和朋友研究研究。因為呀,一來這是要講解的;二來嗎,我在家會睡,所以今天這樣這樣的,實在是難得!

另外,明天是大日子囉~~~哈哈!!(你地唔記得算)原來佢記得!!好開心。佢用薯條送我兩隻字。我更開心!

之後去toilet 時,朋友對我說:『生日快樂!!』我高興!怎知~~隔牆有耳~~比人聽到~哈!佢都知我生日!

仲有仲有~我的overseas 的朋友太有心,一早收咭收禮~~~好感動囉!!!謝謝您們~~~~^^

哈~~這個生日的前夕太好~我喜歡!!

(P.S我記得你為我做過咩!!)

台長: 淡月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