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1 01:34:1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淡季,一個淡淡的名字,沒有人會好好記住的名字,我卻是很喜歡的。

人如其名,我也不見得是格外特出的人,但覺,我是一個悲觀主義者。我發現,小時候的我和現在的我都變得不一樣了。我比較喜歡我的童年,小時候,我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我愛極那些新奇刺激的玩意了,是甚麼東東都願意一試的那種,也喜歡和人交朋友,喜歡跳我的舞,畫我的畫,唱我的歌。
愛說話又努快,喜歡討人喜心的孩子,也愛被人稱讚,被老師看重的那種。我活得很快樂啊,可是,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原來人是會死的。即是,我認為人不會死。我覺得我好天真,天真得令人發笑。凱西,你知道誰是凱西嗎?不過不知道也可以的,她不是一個活人,她不過是一個被設計的紙公仔罷了,但是,她所說的話,我都喜歡。其中一句是這樣的,『但知道人會死,童年就結束了。』小凱子傷心地說。正如凱子所說,對了,我的童年,就結束了。我開始明白,任我如何的喜愛跳舞,到最後,我都是選擇放棄,不過卻仍舊愛她,我也愛唱歌愛畫畫,可是我知道,我不過是一塊最最普通的木頭罷了,我是不成氣候的。任我如何努力討好別人,都不過是奉承別人。也明白,就算你是如何買力,別人也不一定要認同你,喜歡你,稱讚你。所以我都感到心灰意冷了。這是我童年的第一個不開心,也是我童年的最後一個不開心。我的心,死了。快樂也隨之而消逝。我開始把自己藏在一個深不見底的地方了,深得我到現在都找不到的地方,我都看不到光了,我想,我是失了一樣很貴種的東西吧,但我都不知道,那究竟是一樣甚麼東西。

現在的我,感覺不到快樂啊,我不再多說話了,除了和我熟悉的人,否則我都不願意多說一句,我變得害羞、膽子小,也怕事,愛理不理,懶散。其實這種樣子,我厭惡極了,可是,沒有辦法,不,其實應該是,我想不了。可是我真的得討厭,我這個毫無主見的人,就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我的心都傷了透了,變得血肉模糊了。其實我不是不愛說話的人,也不是一個沒反應的人,說話嗎?我愛死了。你要反應嗎,其實我隨時都行,原來有太多的事,我都太喜歡了,我不過是放不開。所以,新的一年,我想定下一個新的目標,一個能讓我振作的目標,真樣可好?我一直都想自己是一個快樂的人,所以我想,要是我這樣做的話,我不會是現在這一個樣子的,我想,現在的我,在經濟學上來說,不過是低沉期罷了。(笑)

後來,我又看到凱子寫的話。她說囉:『你並非最痛,肯定有人比你痛。所以要,加油加油一切會好好的‧』喂!凱子,你說的是真的假的??不要騙我才好,否則找你算帳!我認定了囉,因為你的一句說明,我決定要再相信,我的明天了。

(P.S 不過我的明天,卻是電腦測驗呢,我都沒有心情溫。噢!糟糕了!!我還不想死.)

台長: 淡月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